「離大龍夜市有一段距離的這間肉圓....一直是我們大龍峒在地a知道
的超美味肉圓.....從小就吃到大...從以前的25元到現在漲到35元.....依然是人潮絡繹不絕~
連我姊每次回娘家都一定要買個十來個回家去嗑.......這間肉圓喔...」




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一定要先預備好外帶的塑膠帶......
還有在工作台上貼了一張紙....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哈~~原來老闆和我一樣是算術不好.....
二顆70、3顆105、四顆140.....真的好可愛、好妙的老闆...



將將將將.....上菜啦
這就是我超、超、超的人氣肉圓啦~~
首先,要介紹是它特別的醬料....是漂亮的粉紅色
這醬料保証僅此一家,絕無分號....真的很特別...有 股甜甜的味道
而且不同一般的甜醬.....特殊的口味您一定要親自來品嚐

而它的肉圓皮不同於別家的肉圓皮,除了是用米槳調製之外,相信
也是有他們簡家的獨門密方,這肉圓皮才會很Q,咬起來很有彈性
而因為他們是用油下去泡炸(我不知該怎麼稱呼這種料理法啦)
所以除了QQ的口感,在邊綠的肉圓皮,還能吃到一點點微焦感...



第二特別的是它的蛋是鳥蛋捏......超Q的
而雖然它內餡的配料只有鳥蛋、瘦肉、筍塊三 種簡單的材料
豬肉很有嚼勁,咬起來有他們醃漬香料的香味
竹筍不同於別家肉圓是切塊,所以每個都能咀嚼出竹筍的苦甜



而這碗平淡無奇的魚丸清湯....也是我的最愛....
它們的魚丸很彈牙.....且我最愛裡面是沒有包肉的丸子
一口肉圓一口湯.....啊....真的很讚~


 人客呀!!!有空的話一起來品嚐大龍峒在地人的人氣美食唄!!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188號隔壁騎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