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小姐一直力推我3Q雞排比2派克雞排好吃,
剛好和
經過一間新開幕的"3Q雞排"就買來吃吃看~」

扛棒上的MENU寫的大又顯眼,讓人客知道自己要點什麼
賣的東西和派克及一般的雞排店差不多~~但比較特別的是
他竟然有賣婚宴上一定會出現的一道菜"糖心湯圓"耶~~
超特別的~~因為外面一般的雞排店我都沒看過有人在賣耶~

不過我是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的...所以沒有當時沒買來吃,真是可惜


3Q的脆皮雞排,其實和2派克的差不多~~同樣擁有獨特的酥脆口感
肉質厚實、肉汁飽滿,也少骨,所以有吃過2派克的人應該就知道3Q
雞排好不好吃了~~~


而我們又另外購買了起司條$30

沒想到讓我傻眼的是打開內袋後,竟然只有二條耶~~~
我的媽耶~~~一條15元也太貴了吧~~~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瞧瞧這起司拉的多長呀~~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貴喔~~~




3Q脆皮雞排

23149838

台北市信陽街5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