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一大早...我就被打來的電話吵醒......說在我家樓下,快點
下去和他去吃早餐...因為他很愛吃我家附近的油飯...但我以十萬火急準備好時....很殘忍的是...油飯
已經賣完了...我哩咧..還沒到九點耶...生意真的太好了啦~~~所以人客呀~~我想就只能擇日去吃成以後,再來和各位介紹,在大龍峒也必吃的人間美食....所以我們就改去吃也是大龍峒好吃榜上有名的-
重慶豆漿囉~~」


瞧瞧...又是人龍...這間也是在大龍峒開了三十年的老店了....記得以前小時侯店家是在更前面
一點的,而這幾年遷移到這裡....以前他們的店面黑黑髒髒的...但也是很多人來吃~~~
現在就顯得明亮許多....

唉~在自家附近吃個早餐也要排隊...悶呀!!!


也是有食尚玩家來介紹過....雖然有時媒體介紹報導的不是很好吃...
但...這間真的是我們在地大龍峒人覺得好吃的豆漿店喔~~



熱豆漿.....燒燙燙的熱豆漿很順口....甜度也很剛好....
不像有的永和豆漿之類的,他們的豆漿喝起來都有沙沙的感覺...不喜歡~~

(臨時被抓起來吃早餐...連頭髮都來不及整理...因為怕來晚了又沒得吃了~)

這裡的有名的就是"炸蛋餅"....
一般我們看到的蛋餅都是用煎的...但這裡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他們是用油鍋,先把蛋打進去後,再放上蛋餅皮炸....然後再加入少許菜脯提味



這就是重慶豆漿店一哥 -----招牌蛋餅  $28
怕菜脯的人不用怕...因為我也是討厭菜脯的人...
但這裡的蛋餅加了菜脯,我就能夠接受...很神奇吧~~哈
且不要害怕他們是用油去炸...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油膩吧~~
我也只能說很神奇...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感...

我還是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饅頭加蛋$20  營養滿點...
這裡的饅頭夾的蛋,也是用“炸蛋"來夾的...所以不像一般早餐店
的饅頭蛋會因為水氣過多,而把饅頭搞的"濕身"哈~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後...

在4/4兒童節~~~當然就是往兒童樂園去重溫一下兒時記憶囉~~


大龍峒老店重慶豆漿程

台北市重慶北路3段355巷

2585-1096
 

【延伸閱讀】


∣圓山∣兒童節GO昨日世界。憶兒時

∣圓山∣兒童節GO兒童樂園。憶兒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