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一嚐聞名已久的艾隆義大利麵了~~~~雖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下午茶
時間,但沒想到店裡面還是有許多人在用餐~~也和我想像中的艾隆不太一樣,我以為只是一間小
小的店面,幾張桌子、椅子,沒想到除了一樓有二邊座位外,還有B1座位~~整間店雖然沒麼
華麗的裝潢,但卻是平價中的高級美食.....在這邊的上班族和育達的學生們真是幸福呀~~~哈哈」



首先登場的~~~玉米濃湯$35

嚐了一口~~~媽呀~~超好喝的啦~~~濃郁的奶香加上粒粒都清甜的玉米粒
真的是太完美的組合啦~~~超正點的啦~~



吃義大利麵我幾乎第一的選擇會選白酒蛤蠣麵~~~
我也不知為什麼,可能已經習慣這種口味,就很難改變~
而這邊的白酒蛤蠣麵,淡淡的白酒香加上煮的嘟嘟好不硬不軟的麵條~
真的很合我的胃....二三下我就把它解決了~~沒想到還覺得餓咧~哈
難道我真的慢慢步入"大肚婆"的境界了....
不過只能安慰自己說:
是艾隆的義大利麵太好吃了~~讓我意猶未盡~~哈(自欺欺人~)


義大利肉醬麵$70
別看這外表不起眼的肉醬麵~~它可是店裡的TOP 1咧~~
再加上店裡無限量的起司粉....它真的是無敵了啦~~~

外面隨便一盤都要一百起跳了~還不一定好吃~~~
艾隆真的是名不虛傳~~~~連一向對吃的不挑嘴的
都主動和我說還要來吃~
真的是太滿足囉~~



艾隆義大利麵


(02)2577-3967



北市八德路三段121-2號
 
arrow
arrow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