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Plurk上,641知道我又沒有搶到口碑券,所以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
沒想到後來我下班快回到家後,641就打給我,問我今天能不能成行~~哈,雖然已經快到家了~
但能再和愛評的食友一起認識用餐,當然排除萬難也要飛奔過去囉~~這次的成員有熱情繳約我的
氣質美女641+開朗美女Magic+大明星J大+無敵耍寶可愛的大頭
雖然都是第一見面,但大家人都好好喔~~尤其二位男士講話都超逗趣的~~~
所以用餐過程中笑料不斷,真是大開心的一天呀~!真的要感謝641的熱情邀約,
也要感謝J大、Magic送我這個路痴順利返家呀~~哈哈大感謝你(妳)們~」




今天的口碑券是來到天雲扁食
不論是世居苗栗的在地人、大坪頂服役的阿兵哥、外地來求學的莘莘學子、
或是離鄉打拼的硬頸兒郎、遠嫁他鄉的苗栗姑娘,回味起鄉愁或記憶,滿載的總是
南苗天雲街上天雲廟旁天雲伯手工精製的香濃滑嫩扁食湯。

 五十多個年頭過去了,如今天雲伯的第二代、第三代依然在苗栗原鄉與
台北天母傳承家業,並為扁食注入新生命。


如美也是第一次見面的可愛小妹妹~很貼心的幫我們五個人"奉茶",
還很可愛的和我們要紅包~~哈哈~~真是感謝如美幫我們倒茶捏~~

然後大頭也很好玩的把茶杯擺成奧運標誌~哈


四川人稱為「抄手」
福州人叫它「扁食」
廣州人說是「雲吞」


抄手(4顆紅麴鮑魚+4顆菠菜干貝)
我喜歡吃紅麴口味的~~裡面內餡可以吃到整片的鮑魚片~實在的配料讓人吃的很過癮
菠菜干貝裡有干貝絲~不過沒有我想像中有整顆的干貝~~哈哈


彩色扁食湯
裡面也有鮑魚扁食耶~~真的太划算了呀~
湯頭清淡不油膩,只不過我覺得它湯裡面的青菜怎麼吃起來有生生的感覺~~


 炸扁食
外表炸的金黃,吃起來酥脆
內餡扁食加了店家特調的醬汁更添風味~~
我還滿推這道的~~有越吃越"涮嘴"的感覺~


附餐送的小菜~還有店家免費招待的苦瓜~



大頭點的乾麵+魯肉飯

不過二樣我覺得吃起來都沒味道~可能我吃重口味的關系~哈
還有滿100元再+25元,即可換購的烏梅汁~~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




除了我們五個外,還碰到另一團傳說中"吃很大"的團長團員們

如美+蘿莉+摩艾+B醬+小公主

很開心認識大家捏~




天母扁食
台北市天母東路22巷21-5號
2874-7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