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張口碑券我又癡呆的忘了搶,剛好輕盈寶寶今天要來和我拿東西,也知道
我沒有搶到口碑券,所以就很貼心說要一個給我吃,整個就耶~」

炒麵麵包創意來自於日本漫畫,男主角以炒麵麵包
獲得勝利也帶動日本、美國、韓國甚至於台灣對炒麵麵包的流行。

 

我是第一次吃炒麵麵包,所以我要吃的時侯就很自然而然的去拿了一雙筷子,挾麵起來要吃時
我家就笑我說:哪有人這樣吃的啦~~哈~結果我才回過神~真的是很白癡耶我~~


當法式脆皮麵包以180度烘培出爐,完美的金黃色麵包,
造就了酥脆的外皮與麵包內層超軟多層次的口感,一口咬下去還會聽到麵包外皮的酥脆聲音,
麵包內層絕對超出想像的柔軟口感。再結合日式炒麵,當酥脆外皮的麵包結合超彈性、
會彈牙的麵條,讓您可以享受品嚐到法式麵包與炒麵的兩種口感。




謝謝正咩寶寶呀~~大開心



燒 炒麵麵包

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119號
0958-067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