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券是free的耶~~~太棒了,最適合貪小便宜的我,啊~不是啦!!
是....是...是愛吃的我啦!!哈哈


◎涼麵麻辣!羊肉鮮嫩!大呼過癮難忘組合餐免費邀請
    大呼過癮組合體驗料理內容:
    - 麻辣涼麵(辣度任你選) 小份兩份
    - 三合一湯(味增、蛋花、貢丸湯) 乙碗
    - 羊肉羹乙碗



老闆娘很年輕呢~~溫柔很有氣質耶!!
22

一大盆都是老闆親自現煮滴,就是為了讓顧客吃到新鮮的QQ麵條呀~~
233

二盤小涼麵,對最近有著小鳥胃的二個人,其實份量是過多的耶!!
1

醬汁包覆著每根麵條都是濃濃的麻醬味....好香呀
麵條雖然細,但是還是有些微的咬勁喲...
3



著青脆的小黃瓜,增添了夏天的清涼感
2


三合一湯(味增、蛋花、貢丸湯)
看到大家的評價都是覺得略甜,不過可能是我重口味的吧~
我覺得不過甜,倒是覺得不夠鹹!哈
7



羊肉羹---
這有合我的味啦~~只是沙茶味能再重一點就好囉~~
羊肉料超多的啦~雖然是免費試吃,但老闆人好好喲~
料給的很大方,真的太感謝了!

4

老闆的女兒和他們的肥肥店狗~~
真的超肥的喲~~我看牠走路都快走不動了~~~哈 哈~超可愛的啦~
6




∣愛評X18∣三布里菓子工坊 
 ∣愛評X17∣福利網Freemart - 地瓜薯薯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涼麵‧羊肉羹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4號

       8787-0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