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的第一站,我們選擇戴記扁食,雖然液香也是頗具盛名的,但

既然先找到戴記扁食就決定吃這間了,因為我們從凌晨3點多開車到10點多,

都沒有吃東西,我的肚子快餓扁了啦~~再不給我東西吃,我就要生氣了~~哈哈

550

小小的一間,有正門和後門耶~~好特別喲~

老闆一個人默默的在包著扁食

好忙碌又顯的好孤獨喲~~哈哈
0000000


一碗60元我覺得是頂貴的~~

不過端上來又覺得滿超值的,因為超大碗的
0

湯頭很清淡,扁食我記得應該有十顆吧~~

所以賣60元算是很合理,且每顆扁食其實料嚴格來講算很紮實喲~
00

其實平常的我是不愛吃扁食的

但吃了一口,除了湯頭清香很合我的胃

內餡包著新鮮的豬絞肉,很平實卻又讓人很懷念的味道

我覺得很棒,不過橋本說吃起來很普通~像他阿嬤包的一模一樣~~哈
000



加了辣,把它變成紅油抄手(自以為)哈哈

加了辣更豐富了這顆平實的扁食
0000

戴記扁食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20號

       03-835-0667



 ∣花蓮∣海天一線。七星潭
∣花蓮∣偶像劇拍攝聖地。東華大學 
∣花蓮∣夏日限定水舞秀。鯉魚潭 
∣花蓮∣太魯閣 
∣花蓮∣廟口鋼管紅茶 
∣花蓮∣奇檬子民宿 
∣花蓮∣宵夜限定。人潮落落長的王將壽司 
∣花蓮∣天氣太熱。讓我們半途而廢的白楊步道
∣花蓮∣生意好到爆炸的第一家烤肉串
∣花蓮∣七里坡 
∣花蓮∣自強夜市。蔣家棺材板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炸彈蔥油餅
 ∣花蓮∣周家蒸餃 
∣花蓮∣戴記扁食 
∣花蓮∣曾記麻糬 
∣花蓮∣像花一樣綻放。五霸包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