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這間蔥油餅也是我來花蓮必吃的美食之一(謎之音:妳想吃的未免也太多了吧~)

其實我根本不知哪一家是真正的本店,反正我這個都秉持著跟著人潮排準沒錯的基本心理,

就給它排下去了....只是沒想到區區那麼簡單的蔥明餅讓我們排了一個小時耶~~

要不要那麼誇張呀~但......就是那麼誇張呀~~等著等著,我真的都在車上睡著了耶~」



6 


一台發財車能創造那麼多的人潮,就是為了這片片蔥油餅.....

由一個伯伯和二個婆婆同心協力,炸出令大家排再久也甘之如飴的美味

看了他們的做法覺得很像∣大龍峒∣重慶豆漿 

都是現場捍麵皮,然後在油鍋中直接打蛋再把餅皮蓋上一起炸

不同的是他們沒有加菜脯
7


 睡了一覺終於排到傳說中的美味蛋餅啦~

瞧瞧它家的蔥明餅加的蛋不是全熟的喲

所以還留出黃澄澄的蛋汁~真是誘人呀
57654



餅皮吃起來我覺得很特別,炸的很透,卻不會太煎硬

吃起來感覺皮很軟Q,又不會油膩

蛋因為不是全熟,所以會流出蛋汁,更添加了餅皮的風味

雖然是蔥油餅,但其實蔥並沒有加很多(還好本人不怎麼愛吃蔥)


0




我想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了啦

(還是因為我排太久、餓太久了~哈)

而且讓我吃完還想再吃第二塊的衝動,但我可不想又再等一個小時~~~

只好意猶未盡的前往下個景點了~~

不過下次來花蓮這一定又是我必吃的口袋名單啦~!
 
576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0919288590



 ∣花蓮∣海天一線。七星潭
∣花蓮∣偶像劇拍攝聖地。東華大學 
∣花蓮∣夏日限定水舞秀。鯉魚潭 
∣花蓮∣太魯閣 
∣花蓮∣廟口鋼管紅茶 
∣花蓮∣奇檬子民宿 
∣花蓮∣宵夜限定。人潮落落長的王將壽司 
∣花蓮∣天氣太熱。讓我們半途而廢的白楊步道
∣花蓮∣生意好到爆炸的第一家烤肉串
∣花蓮∣七里坡 
∣花蓮∣自強夜市。蔣家棺材板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炸彈蔥油餅
 ∣花蓮∣周家蒸餃 
∣花蓮∣戴記扁食 
∣花蓮∣曾記麻糬 
∣花蓮∣像花一樣綻放。五霸包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