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來到我夢寐已久的蠟像館了耶~~~這也是我想來香港的原因~~哈哈~
超開心的!而一進售票處,就看到張柏芝對大家微笑,不過這個張柏芝我覺得做得不太像呢」




杜莎夫人(1761-1850)是法國一位傑出的藝術家,以制作蠟像而聞名。她自小隨
一名醫生學習蠟像制作技藝,法國作家伏爾泰的蠟像是她的成名作。1835年,
她74歲高齡時,在倫敦貝克街設立了一座永久性的展館。

參觀者可以跟銀幕上的巨星合影,也可以跟叱吒風雲的新聞或雜誌封面人物拍照留念。
杜莎夫人蠟像館共有7大展覽廳,包括:「電影天地」、「體壇名強」、「蠟像作坊」、
「名人派對」、「偉人殿堂」、「恐怖魔屋」和「樂壇至尊」。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特色
是所有的蠟像皆栩栩如生,不論高度、髮色、體型甚至於連疤痕都何本人一樣。
值得一提的是蠟像的髮絲也是找來真人的髮絲一根根植入。 






杜莎夫人,人好嬌小喲~~
比我這個哈比人還矮呢~






一下樓就看到小布和裘莉了,但是小布沒有我想像中的高呢~~






而這個周杰倫開始我還認不出來耶~我還問說:這是哪位呀?哈






古天樂耶~~超帥的啦~~~做的也超像的~害我都忍不住對他毛手毛腳
環抱他+偷親他+臉貼臉





阿SA+阿嬌
二個人都好可愛喔~~




劉德華是我小時侯的偶像呢~~從來生緣開始,他每張唱片我都有買~
但國中開始對他就沒有那麼喜歡了~但看到步入中年的華仔還是那麼帥氣
他真的是大家永遠的偶像耶~~






四大天王怎麼會少了張學友,這樣張學友很可憐捏~~





 
再來是政治篇





小喬的志玲姊姊,臉型有點怪~
我還是比較喜歡時尚一點的林志玲





步姊+裴帥






阿都仔篇






已逝名人篇






新娘子的陳慧琳~超美的啦~
陳慧琳也做的超像的~






運動名人篇





港星篇--古巨基、王菲....





楊紫瓊超像的啦~~好有氣質喲~~






還有許多造型衣帽可以任遊客佩戴拍照留念喲~






還有超多哩哩扣扣的名人,族繁不及備載.......



 

200905。∣香港∣天壇大佛+昂坪纜車


200905。∣香港∣凌霄閣

∣香港∣星光大道 

∣香港∣幻彩詠香江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香港山頂道128號凌霄閣P101號舖


852-2849-6966

新巴15號 - 中環天星碼頭至山頂
新巴15B號 - 天后至山頂
新巴15C號 - 中環天星碼頭至花園道纜車總站轉乘山頂纜車
城巴315號 - 赤柱廣場至山頂
1號小巴 - 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小巴總站

山頂纜車:
香港港島中環花園道33號山頂纜車站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門票
成人:$120
小童/長者:$70

二合一套票(纜車票 + 門票)
成人:$120(單程),$130(來回)
小童/長者:$75(單程),$80(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