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星期照"前"公司的原訂計畫是要到烏來樸石麗緻享受二天一夜的
泡溫泉之旅,沒想到被裁員了~所以當然不能去,但受到好同事的盛情邀約,大家還是一直
邀請我去,哈哈~~真是太幸運了啦~因為原價可是要八千多元的咧~~去了就賺到了呀~不過
這天又聽到公司又裁員一次了~我的天呀,理由竟然是裁的人不夠多~~算了啦~~離開了也好
尋找更好更蔚藍的天空囉~這二天就好好享受溫泉泡湯的樂趣…剛好這天又超冷的很適合泡」



星期五下班在公司等遊覽車接大家去烏來,到烏來就八點多了,所以大家先在房間聊天,
後來小古租了一wii,哈,我好俗喔,到現在還沒玩過,所以就玩了一下保齡球,不過
我真的是電動白痴耶~只打了115分,不過真的滿好玩的捏~~後來我就先回房看"娘家",
哈,後來又去吃了飯店提供的宵夜,聊一下天,然後大家又一起看了星光大道,
哇靠,有點像之前國外旅遊的fu,但不同的是我們有很多熟悉的頻道可以選擇,哈,也不會聽不懂~~

原本要晚上去泡湯的,但它湯屋只到晚上10點,所以我們就吃完早餐就去泡,哈~第一次和不同的人
袒陳相見,有點害羞捏~~不過比起之前去北海道泡湯時,少了很多認識的人,所以還ok~哈哈
不過因為湯屋基於道德不能照相,所以無法照給大家看,是面對一整片的山林,邊泡邊欣賞
風景,感覺真的很棒喔~還有雜誌和茶飲能取用,有種貴婦的fu,哈哈~~

中午吃飯時,又有抽獎,真好呀,有吃又有得拿,可惜我無法參加了~~哈~
不過irene和Re都有得到價值$1600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及iPod,真的
是很幸運捏~~





璞石麗緻

02-26618000

台北縣烏來鄉忠治村堰堤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