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圓山的兒童育樂中心是很多人童年時期的共同回憶,不過四月就要吹熄燈號...
輻射飛椅、摩天輪和咖啡杯,滿載著孩子們笑聲,從前牽著爸媽的小手,現在變成牽著孩子的大手。
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已經伴著大家走過七十五年的光陰。自從民國二十三年,木馬和咖啡杯開始旋轉,
遊客手上的,從當時只能留下黑白記憶的老相機,到現在成了紀錄彩色繽紛童年的數位相機,
時代雖然不一樣,不變的是,兒童樂園帶來的笑聲。

「知道兒童樂園要關門也是今年年初的事....所以那時就和大姐及家裡的小朋友們來過
二次兒童樂園.....而隨著4/20又快到,離熄燈的日子也越來越近.....趁著4/4兒童節我和
就趕來過
個happy的兒童節....雖然
說....都二十幾歲了,還來和小朋友搶什麼玩呀??
厚~~@!人家就是念舊咩....這裡可是我小時侯的快樂回憶耶....因為小時侯家裡離兒童樂園很近....所以小時
侯常常會走路來這裡玩....說真的...雖然之後會有個更新穎的兒童樂園....但真的會捨不得耶.....畢竟這是我們這一代
小朋友們快樂的回憶....但相信新建的兒童樂園會繼續延續小朋友的歡笑聲的.....」
 

一進門的輻射飛椅....小時侯我有懼高症還不太敢坐呢....
而和六福村的比,這個算是我能接受的高度...哈~我真的很適合來兒童樂園~


舞龍船
這個也算是我的"勢力範園"內可以接受的極限~~哈哈
別看這沒什麼殺傷力...坐起來還是會感覺心臟快跳出來一樣~~



旋轉木馬
不知為什麼,坐上旋轉木馬就覺得在耍浪漫的感覺~
哈~~可能很多MV、偶像劇都會拍旋轉木馬吧~



龍鳳船

很神奇,小時侯覺得坐這個很好玩...這次去就覺得
不就是繞圈圈嗎?哈~果然...我老了,已經失去童真了~


迴旋椅
我就最愛這個設施了...每次來必坐
坐上這個,果真會讓人開心的大笑



小小摩天輪,超MINI、超卡哇伊的啦~~
而咖啡杯我常常會轉到頭昏~~哈!



還有碰碰車...我忘了拍.....
記得以前小時侯還有鬼屋呢....

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在這個兒童樂園....
真的希望這個讓孩子歡樂的地方不要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