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若無法顯示: ∣板橋∣中山保齡球館

「在結束了豆漿團後,我們就按照原定計畫前往板橋打保齡球囉!」




這裡好像每個月都會舉辦保齡球比賽~~我們今天來打的時侯,剛好也正好有一場比賽結束喲~


量腳丫子囉....



挑球中...怎麼都那嚜重呀....最輕的只找到八磅滴...我的手都快斷了啦~~哈





今天的球友們.....
我+
如美+阿宏
may+大牛





其實我不會打呢...因為很少打保齡球,活到這個歲數了,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打過幾次~~
看我的球姿就知道了...很白痴厚.....且還給我一直洗溝啦.....可惡!!



螢幕會顯示你剩下的球數及位罝,方便你知道第二發要怎麼投球....

但對我而言....有和沒有還是沒差的...因為我還是會一直洗溝呀~~~



鏘鏘鏘.....第一輪的分數揭曉啦......我家惦惦吃三碗公...竟然第一名...
而我這個馬子也不負眾望的倒數第一名啦~~~真是遜咖中的遜咖啦~~~嗚嗚


每間保齡球館都差不多的設施及佈置....有投藍機....


撞球間....


還有一個簡單的餐飲部



還有最高分的記錄.....哈~~我想我永遠都是榜上無名的啦~~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板橋∣很蝦很蝦超級蝦。蝦霸子蝦到飽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中山保齡球館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79號2樓

29633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