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卓董公司在八仙樂園有辦活動,所以給了二張票給我們,雖然我真的很不想去玩,
但因為第一次拒絕,他似乎心情很不好,加上每次他都陪著我上山下海

去我想去的地方,所以這次就整個抱著晒成黑炭的心情,豁出去陪他去玩水啦!

2

從前年去綠島之後,就沒再穿泳裝了,整個很害羞
我還故意叫和我一起縮肚子咧~~

哈哈~因為我們是一對大腹婆大腹翁
3

我們第一個玩的就是幽浮迷航

其實在排隊的時侯我就很挫,因為我有懼高症,光要排那麼高的樓梯

我腳都快軟了~

不過還好這個設施真的一點也不恐怖,超好玩的~~

因為泳圈是有底座的,所以更增添安全感

2007全新登場,為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總長為220公尺,乘猶如UFO般的巨型泳圈,
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
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左右漂浮旋轉,尚未回神,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一路上下顛簸,
搖擺不定,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與親友共享歡樂,保證驚險好玩。

6


第二個我們玩的是天池滑道,這個是雙人泳圈的~

我愛雙人泳圈,因為對一個只會水母漂的旱鴨子來講

有人陪著我才不會害怕,但玩這個的時侯,如果一個重心不穩衝太快會整個翻掉,

我們就是因為這樣,嗆到了~~不過真的滿刺激的喲~!

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是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
由好幾條滑水道串聯,全長四百多米,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
而在滑行的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峽,極具曼妙情趣。
這是八仙水上樂園最受歡迎的滑水道,最適合家庭一起同游。大家一起比一比,
五個水池裡,誰的翻船次數最少!【此滑道人氣指數排名第一】

12


臥墊滑道

這個要一個人用滑板,然後以頭下腳下的方式玩,夭壽喲~!

這麼刺激,我這個"老灰呀"哪敢玩呀~!

所以就一個人去玩囉!
八仙水上樂園裡,有兩座露天與密閉混和式設計的滑水道,在360度
峰迴路轉之下,天空由明轉暗又從暗處轉明,有如乘坐阿拉丁魔毯。白天穿入
隧道彷如進入外太空般,滿天星斗;晚上穿入隧道又彷如進入亮麗的時光隧道,
令人不捨得離去。這也是國內首度的頭下腳上的滑水玩法。【此滑道人氣指數排名第二】

14

漂漂河

可以用單人泳圈,也能用雙人泳圈

我覺得玩這個很舒服,什麼都不用做,就是傭懶的躺在泳圈上

看著藍天白雲,還有一旁的椰子樹,真的很愜意~!

環繞園區四周的人工河道,總長約700公尺,遊客可藉著游泳圈的浮力,
以及特殊設計的水流緩慢漂行,環繞一週約20分鐘,閉目靜聽大海傳來的聲音,
同時又可享受自在悠閒的南國風光

13.




歡樂加勒比

這個是適合小朋友玩的呀~!

成人不宜我們就沒玩啦~
親子玩水的天堂,每九十秒就有1.2噸的水從天而降,還有大小不同的兒童
滑水道、水槍、水砲….等玩水設施供大家一起來打水戰,整座設施數一數總共有
119個出水孔,是一座親子水上互動最佳的地方。【此區永遠是小朋友的最愛ㄛ!】

7



這個鯨魚我記得以前國小我爸帶我來玩的時侯,我就有看過這個鯨魚了耶~

超懷念的啦! 雖然它現在已經有點掉漆,但大大的笑容還是那麼陽光卡哇伊啦!
1

造浪池

原本以為是和月眉一樣是個有大海嘯直噗而來的人造海浪,

結果沒想到卻是"風平浪靜"

面積1800平方公尺,總水量1000多噸的人工造浪池,每間隔10分鐘造浪,
時間持續10分鐘,可看見蔚藍的水浪,一波接著一波沖到岸邊,整個海灘緩緩而上,
可以坐在泳圈上在水面上載浮載沉,也可以在淺攤處逐浪。

15

海景戲水池

這邊有沙灘排球,且竟然還有沙灘籃球耶~~

另一邊還有綜藝節目常常會用到的水上道具~~哈

如果下次朋友很多一起來玩的話,我也想試試玩玩看~

水深120公分的戲水池,分為泳道區、戲水區及亞馬遜探險區,是年輕人
體力與平衡桿的考驗區,水中的大蟒蛇、大鱷魚及大青蛙,一一等您來挑戰。還有
水上籃球、排球區也是年輕人聚集歡樂的地方,池中六條游泳道也是您表現泳技的唯一場所

5

這個我可是鼓起勇氣玩的,因為它只能一個人溜,又不能用泳圈,

所以我很擔心我會溺水,但又不想掃的興,又讓他一個人玩,

所以就咬著牙閉著眼,想像自己是在玩溜滑梯的滑下去~~哈!

還好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捏~

到八仙水上樂園,一定不能錯過情境滑道。360度迴轉彎道,
讓滑行者彷彿置身如夢似幻的情境中,順著滑道而下,仰望青天白日,
擬視左右360度旋轉的天際,享受速度與自然合一的美妙節奏

4

這個是全八仙最高的滑水道了

這個要我玩的話,倒不如殺了我比較快~~~

光要爬上去那麼高的樓梯,我的腿都軟了吧~~

龍捲風滑道/自由落體/終極滑道為全國最高的滑水道,整座設施是由六條滑道匯集而成,
當中分有自由落體、終極滑道、龍捲風等三條滑道,是目前水上樂園最為刺激之滑道。
進入水道裡就有如置身神秘的百慕達,追求直線加速的終極滑道;挑戰膽量的自由落體
及彷如掉進海裡漩窩的龍捲風滑道,讓你有想忘也忘不掉的感覺。【此滑道區是年輕人的最愛


11

以前來玩的時侯,從沒有想到八仙樂園這個名字,這次來

我總算是恍然大悟呀~!

原來真的有八個仙人耶~!所以應該也是用八仙過海這個典故來取名的吧(自己亂猜的啦~哈!

八 仙 ” 是 指 鐵 拐 李 、 漢 鍾 離 、 藍 采 和 、 張 果 老 、 何 仙 姑 、 呂 洞 賓 、 韓 湘 子 、 
曹 國 舅 , 這 八 位 仙 人 。 在 傳 說 中 , 八 仙 各 有 不 同 的 法 器 , 鐵 拐 李 有 鐵 杖 , 
漢 鍾 離 有 鼓 ,張 果 老 有 紙 疊 驢 , 呂 洞 賓 有 長 劍 及 簫 管 , 何 仙 姑 有 竹 罩 、 韓 湘 子
 有 花 籃 、 曹 國 舅 有 玉 版 , 藍 采 和 有 大 拍 板 。 他 們 隨 身 所 攜 帶 的 法 器 各 有 妙 用 。

10


八 仙 過 海 是 精 彩 的 八 仙 故 事 之 一 。 其 生 動 的 記 述 見 於 《 東 遊 記 》 。
 該 書 寫 八 位 神 仙 人 物 好 打 抱 不 平 , 懲 惡 揚 善 。 有 一 天 , 他 們 一 起 到 了 東 海 , 
只 見 潮 頭 洶 湧 , 巨 浪 驚 人 。 呂 洞 賓 建 議 各 以 一 物 投 於 水 面 , 以 顯 “ 神 通 ” 而 過 。 

其 他 諸 位 仙 人 都 響 應 呂 洞 賓 的 建 議 , 將 隨 身 法 寶 投 於 水 面 , 然 後 立
 於 法 寶 之 上 , 乘 風 逐 浪 而 渡 。 後 來 , 人 們 把 這 個 掌 故 用 來 比 喻 那 些
 依 靠 自 己 的 特 別 能 力 而 創 造 奇 跡 的 事 。

9




覺得我們才玩幾樣設施而已,為什麼就已經累到不行了呀~~~

果真是人老了啦~~好慘!

9月開始就沒有星光票了,其實原價票還頗貴的耶~!

還好這次有卓董招待,謝謝啦~!
8






 ∣金山∣夏末。抓住夏天的尾巴 

∣金山∣砂珠灣。海灘風真的就移師到海灘囉! 

【蘇澳】一起來泡腳吧 ! !


八仙樂園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之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