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逢甲先吃東西墊個肚子後,我和杰就殺到高美濕地…其實我的目的是想要看那一排的美麗風車…
但這天風超大的…人站著不動,就感覺整個人要被吹走了…且超級冷的~~~~也沒什麼人,加我和杰,
也才共六個遊客~哈哈!!但見到那麼多的風車…心情真的超好的!!!



      這個春假台北的天氣都是陰雨綿綿…雖然台中沒下雨,但太陽也不是太給面子厚…


    有許多偶像劇也有在這邊取景…雖然石門那邊也有,但這邊配合著高美濕地感覺就很夢幻,
但我沒有什麼拍攝技巧,所以沒辦法把他們真正的美呈現出來~~~



       聽說高美濕地的夕照超美~~可惜我們後來又急著趕回去逢甲逛街~~~哈哈~所以就大概拍了幾張就先閃了~


   如果是夏天來~~~藍藍的天搭配純白徐轉的風車… 一定超美的~~~~


   這小子竟然剛開始看到風車會害怕…哈哈~~~笑死我了啦~~~(倒底恐怖在哪我都不知道)


     有沒有看到電力產生…後來晚上去彰化在高速公路的路上,就有看到一整排的風車產生的電力一閃一閃的~~~


    這邊也有規劃自行車車道…可以沿途邊騎車邊看風景,感覺一定超讚的~~~等下次天氣好~~~我還要再來



【台中】夢幻風車。高美濕地 



∣台中∣彩虹眷村
∣台中∣這間店是我的菜呀----粉紅捲捲
∣台中∣愛上高美濕地 !( 啾)
∣台中∣和風Motel
∣台北∣Q比生日吃王品 



∣台中∣史上最牛。奔牛節台中巡展 
∣台中∣chochoco 
∣台中∣夭壽準。姊妹們手相軍團,GO!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