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逛完了赤嵌樓,吃完幾樣小吃,我們又繼續往古蹟邁進…
其實平常的我是很懶的,除了逛街,根本就很懶的走路…但來到了人生地
不熟的地方,看著地圖走,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免得又要找停車位麻煩…


而下個景點就是台南的第一學府---孔廟,進去竟然還要收25元的門票,
這樣也要賺旅客的錢,真是的…不過我後來想想我覺得我家附近走沒二分鐘
就有保安宮和孔廟了呀,也是二級古蹟呀,並且還比台南的漂亮多了,幹麼
還大老遠跑來台南的孔廟....哈哈~~不過算了,畢竟此次是古蹟巡禮,還是把
這些熱門的景點都走一遍才不枉辛苦的開車吧




而孔廟附近也就是延平郡王祠了,也就是一般的廟宇古蹟囉~~~畢竟我不
是讀歷史系,也不用做什麼報告,所以和也就走馬看花的拍拍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