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樹屋和德記洋行逛完後,我們接著前往來台南也一定要去的景點
----安平古堡....在這走馬看花了一下....竟然就已經一點多了耶....媽呀...就是在樹屋
那邊花掉太多的時間....所以原本還要去億載金城的...但因為台南整個就大塞車.
而我又堅持一定要去七股鹽山,所以金城呀金城,如你是"金城武",我就一定會去
看你的呀...(好冷.....的梗),所以此次,億載金城就只能棄你而去了...sorry!!」



這個景點,是我肖想很久,一直很想來的地方....因為我一直幻想這裡會是個白雪嵦嵦,
,堆了滿滿的鹽,像下雪一樣......但....但....真的太讓我失望了啦...............鹽咧?鹽咧?
哇....討厭啦....害我那 麼期待....害我放棄億載金城來這個鳥不生"鹽 "的地方...Orz


還吃了頗不好吃的鹹冰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