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分離了一個多月後,他終於放假了…放假前還特地和我說,他想去綠島…
於是我就很"認命"的找了好多關於綠島的資料,也很仔細的安排規劃此次的旅遊…
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在出發的前二天,我竟然發燒了…老公說應該有燒破100度喔~~~~
(真是誇張)沒想到強壯如牛的我也感冒了,還好在老公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下,
依舊是能跑能跳了…YA~~~還好沒白費此次愉快的出遊~這次是搭6:45的火車,
還好沒睡過頭,還記得去年去阿里山的時後,我們二個豬頭竟然睡到離發車時間只剩二十分鐘…


 大約中午12點半到了台東火車站後,我們就搭小黃到富岡碼頭…準備坐船到綠島囉…
這個"侯船亭"在旺季可是大排長龍捏~~~今天天氣特好喔~~~還好選在三月天來玩耍…不會很熱也不會很冷…
接下來就要搭乘"凱旋2號"出發囉…不過聽說海上風浪大很容易會暈船…所以吞了一顆暈船葯,
也特地選在甲板上層的位置,空氣比較流通…而航行中…真的是覺得很恐怖捏…有點像在坐
海盜船的FU…船隨著浪花起起伏伏,心也懸著上上下下的…偶而也聽見可怕的嘔吐聲,還好我和老公都撐過去了~~哈哈



  一下了船,就可以看到一堆民宿主人舉著名牌,真的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名字寫在上頭…就覺得很有趣~



 綠島有許多民宿…也在網路搜尋了許久,參考很多去綠島玩過的人意見和一
些旅遊心得分享…最後選擇了公館大飯店…恩恩~不錯房間裡超乾淨,有小小飯店的FU…



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後…就開始我們的環島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