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到了綠島後,放下行李後,我和老公就出外"覓食"了…但也許是淡季及平日,
所以街上的商家幾乎都沒有營業…所以我們就到7-11隨便買個東西填飽肚子,沒想到這邊的7-11的商品都要加"服務費"捏~~~~



   而晚餐本來想去吃綠島有名的東昇羊肉爐(不過民宿老闆推薦我們去小丸子羊肉爐,他說在地人都比較不會去東昇)但…沒想到二間都沒有營業,可能真的是淡季的關系,真是殘念~所以我們後來就到街上找了間"菲哥餐飲屋"呷個粗飽…三菜一湯$400,但份量對只有二人的我們實在太多了啦…雖然我也是個大胃王,但在沒有很飢餓的情況下,真的是"塞"不下去…也點了這邊的特產"鹿肉"~被老公說我殘忍…但~是誰也吃的津津有味的而湯的部份,點了海草吻仔魚湯…海草的味道讓我們都只喝了一口就不敢再下手了…整碗好好的擺在桌上,真的覺得很對不起老闆菲哥(他髮型真的和菲哥一模一樣)


  泡完朝日溫泉後,雖然還是很飽…但飛魚不能不吃…因為台北俗難得來一趟綠島,還是來嚐嚐飛魚的正宗滋味是什麼…剛炸好的飛魚真的很酥很香…但因為它的鰭,還是翅膀之類的東東讓我覺得有點恐怖,所以吃個幾塊我也不敢吃了…而綠島鹹酥雞和台北的比,還是台北的比較對我的味…(各位看倌應該知道意思了吧)


 隔天我們又吃了也是來綠島不能不吃的海草冰~原本要吃阿亮雞排老闆娘介紹的"星光碼頭"海草冰,但隔天才會營業,所以就來到"阿西"和"阿嬌"也有介紹的綠生活啦~我們點的是紅豆牛奶海草冰…但因為前晚喝海草湯覺得很噁心,所以吃冰前有恐懼感…但還好海草冰就比較沒有海草的味道,可能是紅豆和牛奶的甜度蓋過它了…也因為今天天氣很炎熱,我們二三下就嗑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