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  I am Legend
上映日期:
2007-12-14
類  型:動作科幻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46分
導  演: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法蘭斯勞倫斯
演  員:
【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
官方網站:
http://www.iamlegend.com.tw
                     http://iamlegend.warnerbros.com/


劇情簡介>>>

「我的名字是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市的生還者。如果有人聽見…任何人聽見,拜託讓我知道,你並不孤單。」

羅伯奈佛(威爾史密斯飾)是一位才華洋溢的科學家,但他也無法遏阻毀滅性病毒的侵襲。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的最後一位倖存人類,甚至也可能是世界上最後一位人類;三年時間過去了,羅伯每天固定透過無線電波廣播傳送訊息,試圖尋找其他有可能存在的倖存者,但卻渺無音訊。

這裡似乎並不只有他,當初感染疫病的受害者成為夜襲的變種人,他們潛伏在黑暗之中,觀察著羅伯的一舉一動,就等著他做出致命的錯誤抉擇。或許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充滿使命感的羅伯決定要找出方法,希望使用自己的免疫血清,讓病毒產生相反的救命效用;但他知道,對方數量遠遠多過他,時間就要來不及了…。

從還沒上映就開始期待這部片了…以為會像28天毀滅倒數、活屍禁區…這幾部片一樣有驚悚的片段…但顯然我抱持太高的期待了…所以還滿失望的,雖然仔細發覺,其實這部片也有感人的地方…當威爾史密斯的愛犬小珊誤闖進黑暗獵人的地盤時,威爾史密斯雖然很害怕,但還是克服恐懼去救牠…而當小珊被病毒感染後,他只能忍痛的幫小珊結束生命,這段也賺了我一些些眼淚…

導演法蘭斯勞倫表示:「當你是紐約市最後存活的人,你會發現有許多好玩的事可以做,雖然你只能一個人做。我們看到眼前有許多曾經對這個世界極為重要的場所,但在這場病毒浩劫之後,我們認識的世界消失了,我們曾經花了大筆金錢、時間和精力建造的城市毀滅了,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看了導演這段話,我想這部片除了巨星魅力外,也許也有另一層的意義吧…
但是…我還是想看恐怖片啦啦啦啦…還有…我覺得結局很爛

 
 驚嚇恐怖指數   
 血腥變態指數   
 殺人創意指數     
 推薦觀賞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