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屍間 Mortuary】

發行日期:未提供
類  型:懸疑/驚悚
導  演:【暗夜殺人魔】陶比胡波(Tobe Hooper)
演  員:【魔山】丹拜爾(Dan Byrd)、【幽靈戰士】丹尼斯克洛斯比(Denise Crosby)、【誰領風騷】愛麗珊德拉艾蒂(Alexandra Adi)
發行公司:群體工作室

【劇情簡介】Doyle一家搬遷到加利福尼亞的鄉村去開始一段新的生活,這也許是一個有些怪異的選擇因為他們的新生活是管理那個被人遺棄已久的福勒兄弟殯儀館。當地人都很害怕那個地方,並且傳言說殯儀館的那片土地上常常有鬼魂出沒。不久Doyle一家就發現是一些以死屍為食的某物潛伏在土壤物裡使腐爛的屍體從它們久被遺忘的墳墓裡復活。

「這部片好像沒有在電影院上映,只有在台灣發行DVD,電影中的媽媽好屌,職業是經營殯儀館、幫死人修補儀容…(如果我媽也是這樣的,我會嚇死吧)因為家裡常常就會擺有三四具的屍體~~哈哈~~

         劇情也是一般恐怖片很常見的…被什麼東西感染、被什麼病毒入侵,然後變成活死人~~~但這部片比較不同的是,就算是變成活死人,他們仍保有自己原本的記憶,這讓我覺得很詭異,因為片中媽媽還知道自己兒子、女兒、但還是會害他們,這讓我很不"蘇湖"…我不愛這樣的劇情啦…而最後以為把活死人解決了,但沒想到…最後還天外飛來一筆~~~有被嚇到

驚嚇恐怖指數

   

 血腥變態指數

  

 殺人創意指數

    

 推薦觀賞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