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_destination_ver2

絕命終結站4
The Final Destination

上映日期:2009-09-11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22分
導  演:《絕命終結站2》大衛艾利斯
演  員:《食人宴》克莉絲塔艾倫、《致命玩笑2》尼克贊諾



「看到預告片整個就超期待絕4上映的~~~畢竟我可是恐怖片的愛好者~~~

選了沒看過的3D版,果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劇情一開始一樣是預見將下來會發生的

意外,我覺得這應該是本片最刺激的片段吧~~~~不過有些特效做的好假喲~~不是那麼優~

接下來幸運逃過一劫的人,也開始一連串的發生意外,但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死法有的並

不是那麼恐怖和血惺,有些人的死法也是淡淡的帶過,像警衛被車撞,這樣的死法

真的讓我太失望了啦~~~還有朋友杭特的死法是在泳池被幫浦的吸力吸住,但也只看到

後來他的內臟、腸子之類被沖出來.....雖然滿噁心的,但這樣不細膩的拍攝手法,讓我看的

不太過癮......


而最讓我印像深刻也覺得很讚的死法是,女朋友洛麗被手扶梯整個人捲進去,實在是

太血腥了,不過我就是最愛這味的啦~~~這樣子才有看恐怖片的FU呀~~~~還有就是

另一個修車廠的人的死法,我也覺得很讚,就是他的身體被重力壓力鐵架上,然後

肉整個被鐵架切割在塊狀,真的是奇慘無比呀~~~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不夠重口味呀~~~~不過3D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男女主角都

很賞心悅目啦~~~不過希望下次第五集能不能加油讓我嚇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