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2930346_d5a50dee09_o

★血腥殘忍程度超越《邪降》
★影片在泰國被定為最高級別的限制級,20歲以下觀眾禁止觀看本片。
★台灣將上映亞洲版全見版,一刀未剪更血腥。



劇情簡介:

《人肉麵線》以泰國最常見的小吃“米麵”做文章,麵店老闆娘殺人後製作成
食物出售的橋段很容易令人想到《人肉叉燒包》。而預告片中眾多食客因
不知情而大饡麵線好味的橋段幾乎是《人肉叉燒包》翻版,不過該片血腥
程度明顯更甚,老闆娘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 “活人”食材的過程令人
毛骨悚然,恐怖殺人場景與精緻美食之間的鏡頭切換更是讓人嚴重胃部不適。

picx_fmth4981106104

酷耶~~他的屍體待會就會掉下來

(講的我好變態喲~哈)
3

開腸剖肚的畫面我也覺得不恐怖

(我是不是太變態了)
picx_fmth4981106105


這畫面讓我想到在市場賣豬肉的感覺~~~哈
2

她通常都是直接活人宰殺

如果真有其事的話,真的還滿殘忍的
1


片中說這女孩是她妹妹,因為這女孩稱女主角叫姊姊

可是劇情裡又演到小蓮(女主角)被父親和她哥哥$#@@(*&(亂倫啦)

所以有生下一個小孩,我懷疑就是這個妹妹啦~~

(但劇情依然沒有交待清楚)
picx_fmth4981106102

「這部片是11月才會上映,但熱愛恐怖片的我,早就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倒底是有

多噁心了,但不知是不是太過於期待,整部片下來,一點都不噁心呀,還說超越邪降..遜遜遜~

這部片給大家的感覺應該就像是以前國小轟動一時香港的「人肉叉燒包」吧~~不過對人肉叉燒包

的印象已經是模糊空白了,其實看預告片覺得好像真的很血腥,其實不然,拍攝手法有點亂,

很多片段也覺得不合邏輯,畫面跳來跳去的,沒有連慣性,殺人手法並沒讓人有驚豔及驚嚇的fu

不過可能是我的胃口被養大了吧~~朋友覺得滿恐怖的,但我真的覺得不到恐怖的程度~~而且

最後的結局有播到懷疑她男友也是幫兇,但又沒有交代清楚就END了~~真是結束的讓我太傻眼了」


驚嚇恐怖指數

   

 血腥變態指數

  

 殺人創意指數

    

 推薦觀賞指數

    




∣駭怕∣人肉麵線
∣絕命終結站4 
【駭怕】邪降3:鬼影隨行 
【駭怕】詭絲 
【駭怕】恐怖拜訪 
【駭怕】鬼4虐 
【駭怕】科洛弗檔案 
【駭怕】連體陰 
【駭怕】停屍間 
【駭怕】鬼影 
【駭怕】禁入廢墟The Ruins 
【駭怕】吊死詭 
【駭怕】詭公寓 
【駭怕】邪降:惡魔的藝術 
【駭怕】恐怖護理站 
【駭 怕】卸屍宴 
【駭 怕】我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