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旅程Revolutionary Road

上映日期:2009-02-06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8分

導  演:【美國心、玫瑰情】山姆曼德斯

演  員:【鐵達尼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鐵達尼號】凱特溫斯蕾、
【香草天空】麥可夏儂、【再見鍾情】嘉芙蓮漢恩、
【007量子危機】大衛赫伯、【心的方向】凱西貝茲

「想看這部片....完全是受主角卡司影響...從以前國中的鐵達號的傑克、
蘿絲開始....他們就是我心中永遠的不敗螢幕情侶....能夠看到他們再度攜手合作飆戲....
真的讓我很感動...不過這部片我覺得滿沉悶的...探討比較深層的話題.....

他們二人之間在片中不斷的爭吵....甚至還出軌...我想也是現在社會
上很多夫妻的寫照吧.....但最後愛波卻死了.....讓我覺得死的很莫名其妙....

可能是我深度不夠吧.....真的讓我在看的過程中..有快睡著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