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若無法顯示:∣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一個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
有一種魚叫『夫妻魚』 彼此相依
少了對方 自己也會慢慢逝去

兩個夏天的青春洋溢……
有一種夏候鳥叫『夏日精靈』
當他回到島上的時候 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三個年少的輕狂……
譜出那年的 ~~~~~ 夏天 協奏曲 ~~~~




「這部片其實我今天看的有點吃力,因為我忘記帶眼鏡了,所以字幕我全都看
不到~雖然是國片是中文,但可能我也有重聽耳背,還是電影院音效不好,有時侯也聽的不是太
清楚,哈~真是被我自己氣死了啦~~哈,不過也因為我眼睛矇矓的關系,整部片看女主角都覺得
是在看許瑋倫耶~二個人的氣質超像的,講話也像....還和本人一起合照..雖然我胖的和豬頭一樣......

整部片看下來,覺得有著國片一貫的拍片手法,都把這種青春戀情拍的很清新,我喜歡這種舒服的
拍攝手法,淡淡的卻又深刻的戀情,我的眼淚流得亂七八糟.....是我太愛哭、太感性,
還是真的太感人了呢~~嘿嘿...尤其是當阿寬知道小青去世的事實,真的會和他一樣的心碎耶!!!

不過這次很厲害喲,和我說女主角會死~好像電影一開頭就有透露出訊息吧~

原本看到小青的墳墓,我一度還以為這部會不會演到最後是鬼片呀~~哈哈,後來才知道原來小
青有個雙胞胎妹妹這個老梗呀~~~雖然是老梗,還是還沒骨氣的嘩啦啦的哭.....


而雖然夏天協奏曲不若海角七號那麼讓人豪邁的大笑,但有時小小的笑點,還是引起觀賞者
的大笑是部有著小浪漫小淒涼小心碎小歡笑的電影,除了支持國片外,
也讓大家能多看看金門的美,而不是讓金門的印象停留在國防重地的老舊印象喲!」





今天的試片會在光點台北喲~~超美的耶~~之前有來過這喝飲料,但今天餐廳公休耶~~
所以有一整棟都黑漆麻烏的~~




第一次來光點台北看電影喔~~電影院外面很有fu,但電影院裡面小小的倒也是滿溫馨的感覺~



遇到大頭,他和我說,女主角---林逸欣在我前面幾排趕快去和她照相~~

哈哈~~結果就請大頭幫我們合照~~媽呀,站在她旁邊我就是個哈比人嘛~~~嗚嗚
整個就又矮又胖滴~~~林逸欣整個就超有氣質的喲~~是個高材生~~師大音樂系畢業的
電影裡面的她超有許瑋倫的fu,也可能是我近視吧~~
反正今天我95分鐘的時間都有種看許瑋倫演戲的感覺~又是一個大正咩!!



我喜歡這張....有兩小無猜的清純羞澀氣息...



這個大聲公也是,小青和阿寬告白說喜歡他的地方~~

下次去金門也要去玩玩~哈







電影裡出現的夫妻魚、夏日精靈、風獅爺


栗喉蜂虎:栗喉蜂虎含尾羽長約三十公分,黑色的過眼線、尖尖的嘴喙,配上紅喉、
綠背、藍尾,外型豔麗,每年三月間開始出現在金門的天空,是金門的夏季候鳥,在土堤
坡上挖洞築巢,十月後離開金門去南洋過冬;以栗喉蜂虎來比喻金門學生夏日回到最喜歡的
家鄉,如同夏季候鳥一般,夏日結束便離開。兩地間來回,對家鄉產生很奇妙的感覺,求學
的地方因為不能常返家,以那為家又少了份情感,面對家鄉感覺熟悉卻也漸漸開始陌生,
兩地熟悉又都陌生,候鳥般的學生......




「鱟
是海洋底棲無脊椎動物,雌大雄小,一旦結成夫妻後,雄鱟常伏身於雌鱟之上,
如影隨形,直到死為止都在一起行動,因此民間稱為「鴛鴦魚」又稱「夫妻魚」。




金門民間用風獅爺來「鎮風止煞,祈祥求福 」,視為村落的守護神,
是金門最具特色的民間信仰,風獅爺佇立於村旁,終年忍受風吹雨打的洗禮,
構成金門獨特的文化景觀。



電裡面的插曲-----閻韋伶 我知道
是閻韋伶應「夏天協奏曲」導演之邀而寫的喲.....催淚呀 ! !  催淚.....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