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若無法顯示請點 ∣電影∣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上映日期:2009-06-23
類  型:動作冒險
片  長:2時29分
導  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  員:【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梅根福克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其 實我對這種科幻片,什麼超人,機器人一直沒什麼興趣,但我家
很愛看,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囉....男生對這類型的片子好像都滿熱血的厚.....而聽說在電影飾演
美軍的演員大多是剛從阿富汗和伊拉克回來的真正現役軍人喲,而且由於這些軍人們想讓他
們自己的孩子看到父親跟變形金剛作戰的樣子,所以都很熱衷參予演出呢~~哈

而看完這部片,覺得還不錯,特效做的很逼真,劇情也有滿多搞笑的地方,只是有時侯他們
在打鬥時,我會分不清楚狂派誰是誰,因為長的都太像了,不像摶派個個都很有特色,有自己
的風格~~哈哈...且最後還是有留下伏筆,就是還有第三集囉~~~希望在第三集之前我能先把
變型金剛狂派們都先搞清楚~~哈哈」


梅根福克斯so hot...


柯博文 18輪大卡車
柯博文的胸腔裝了一種稱為「領導母體」的實體裝置。領導母體是每位正義大
帝代代相傳的「王冠」,許多年前,它「挑選」柯博文成為博派變形金剛的
首領,而柯博文也謙恭地接受這項重責大任。



大黃蜂 經典CAMARO跑車

當方舟號墜落在地球上的時候,大黃蜂也在裡面,並和人類軍隊展開一場大戰,
他也是一個很有用的博派間諜。他在《變形金剛》一片中是山姆魏瓦奇的第一輛車,
一輛經典CAMARO跑車。大黃蜂主要的任務是監視和偵察。他算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
專門執行勘察任務,因此也勇敢地遭遇各種危險的狀況。



以下的圖片就是       狂派變型金剛

不過我實在分不出來誰是誰呀...真是傷腦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