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スト.フレンズ是一部敘述住在「SHARE HOUSE」裡,被心底深藏著的黑暗所苦惱的現代年輕人們的故事。受男友施暴而痛苦的藍田美知留(長澤雅美飾)、無法面對自己內心深處黑暗的岸本瑠可(上野樹里飾)、對性愛感到恐懼的水島武(瑛太飾),以及孤獨的瀧川繪理(水川里美飾)在「SHARE HOUSE」開始他們的共同生活,透過彼此獲得活下去的勇氣。


           

「ラスト.フレンズ 是今年2008年4月到六月份才剛播完的日劇,其實我也算是和日本同步的收看完最後的結局,原本一直想要等特別篇出了再寫這篇網誌的,但等了一個多月,都還是找不到特別版,不知日本出了嗎?這部日劇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看的啦~~~這是一部比較禁忌題材的日劇~真的讓我很投入劇中人物角色。瑠可,妳也太帥了吧~~我愛上妳了啦~~~我好愛妳呵護美知留的神情,愛妳不顧一切保護她的勇敢,愛妳為了愛美知留一個人所承受的痛苦…和交響情人夢完全不同個性的二個人很難聯想都是上野樹里演的咧~~真的是太厲害了啦~~而錦戶亮演的有暴力狂的男友,真的讓我恨的牙癢癢的,和在一公升眼淚裡憂鬱氣質男的個性真是南轅北轍,害我現在看到他都覺得很討厭(入戲太深)~還有長澤雅美也是我目前愛的日劇女王,她超級陽光的笑容真的是征服了不少少男少女吧~~但她在劇中為了愛情優柔寡斷的個性,也讓我覺得她不討喜~~但為了愛情…全天下的女人都是一樣的吧~~~」


推 ! ! 真的是一部很值得大家看的日劇~~不過台灣還沒上映,但一定要看~~~會讓人哭的很感動~~

             

主題曲是宇多田光自己作詞作曲的Prisoner Of Love,超好聽的啦~~~每次聽自己心裡就有股很悲傷的感覺,真的很襯這悲傷的劇情…聽了會很想哭~~因為它真的就是為了ラスト.フレンズ量身打造的主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