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這本書之前就很多推薦是本很感人的書,一直也
沒機會看,結果有天竟在JET日本台看到這個完整的紀錄片,看了真的超感動的,我又是從頭
哭到尾~~在旁邊一直笑我,真是的~~但看到一個花樣年華的女孩,年紀又和我差不
多,卻得面臨那麼殘酷的病痛,真的很捨不得,況且她又總是那麼開朗樂觀的,不過我想她也只是
不想讓身邊的父親、男友、朋友們更難過,才會偽裝堅強的外表吧!!更讓我感動的是她男友--太郎,雖
然知道千惠得了癌症,但仍和她交往,更不離不棄的陪伴在她身邊,嘩~真是難得的情誼…真的讓
我超感動的~~而讓我覺得很痛心的是,千惠只剩一個月的生命時,大家選擇不告訴她,那種內心
痛苦的煎熬,真的很折磨人…但還好千惠能完成自己穿上婚紗的願望,並真的和太郎舉行了婚禮~~

看到那…真的好希望我看到的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而不是真實的紀錄片…

我想…「活著,真的就是幸福了!」



已經著手在拍攝電影了,好期待喔~~但我想千惠更想把自己"努力想活著"的理念,
傳達給大家,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活著,但活著的真正意義大家又真的懂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