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從1/26看到許瑋倫出車禍後,就一且不敢相信≧︿≦為什麼會是這個
那麼優質的女生發生事故…大家以為她會好起來,大家以為她會像邵曉
玲一樣重生康復…大家都在心中默默的為她祈禱…為她祝福…

可是…在1/28~~~當我看到跑馬燈閃過許瑋倫車禍不治身亡的訊息…我
整個傻眼…以為自己看錯,也多希望是自己眼花…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一個那麼優,那麼善良的女孩就這樣離開大家了…好不公平!!一直到
此刻我仍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好多的不捨和遺憾…好心疼,也好心碎!!…
但相信喜歡瑋倫的朋友,一定會永遠將她的倩影烙印心中,她的一顰一笑
也會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她是我們永遠的天使…♡

而從這個事件也更讓我覺得要好好珍惜生命…以前不懂事,在心情不好
的時後總會有想不開的念頭…還希望自己在五十歲前死掉不想活那麼老
…現在想想~~~這種自私的念頭真的要不得,我要好好珍惜在人生的每
一刻!!更要好好珍惜在陪伴在我身邊所有重要的親人朋友!!!

希望大家能永遠悼念這位在天堂的天使…也要更尊重愛惜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