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送了我們一人一張楊宗瑋的CD…且還有親筆簽名喔~~~且聽說楊宗緯前一天還為了幫我們簽名,
簽到凌晨三點…真是辛苦~~雖然不是他的忠實"鴿迷"…但星光時唱的背叛至今還是讓我很感動…

幸福的風  /   詞:陶晶瑩   這應該是寫她遇上李李仁的感動吧~~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洋蔥  / 詞:阿信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鼻酸  你會流淚 只要你能聽我  看到我的 全心全意---
   
---聽妳說妳和妳的他們  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  裝得很風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