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一首歌…

第一次聽到是因為看了 星光3 林芯儀 的演唱

剛開始聽…覺得這首歌的曲調很有以前小時侯那個年代會聽到的那種fu…

一種很復古的fu…連歌詞意境都 寫的很有以前那種肝腸寸斷的感覺…

果然人老了…哈哈


香水有毒

演唱:胡楊林

詞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