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最近男友在看某一廣告後,突然罵出「 × 」(消音中),在旁邊看書中的我不明就理~
後來在廣告強力播放中~我也有幸 看到讓他"情緒激動"的片段~哈哈~因為他覺得這個
廣告會"帶壞"我~因為他也是每次都說一樣的台詞…下一次 !

電視播著日本綺麗的雪景
男:「想去呀,下次帶妳去啊!」

女主角佇立櫥窗前看著名牌包包
男:「喜歡嗎?下次買給妳囉!」

三周年紀念日
男:「阿~我忘了! 下次補給你」

最後…女主角自己和朋友去日本…

新女人新價值-----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

真的說的很好…

往往我也很依賴男友,什麼事都要等他放假回來幫我弄東弄西、陪我去哪玩~!
其實…這樣自己就被制約了。
被制約…好嗎?
也許沒什麼不好,但好像常常會因為期待著什麼…
卻也常常像女主角那樣落空失望(不單單只有愛情…)

想做什麼事,卻常常想:「以後再說好了」「反正還有機會」「下一次再…」

其實 認真想想 人生有幾個下一次能讓你去體會、去感受、去揮霍。

女人 要懂得多愛自己
生命 要及時享受珍惜


最重要的…

男人們…不要再對女朋友說: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