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了

總有個日子   你是不會忘記  縱使你故意想要遺忘  

越是刻意   越是深深在心底……

2000年   還是個青澀的高一生   佔著自己比你小五歲  

任性  無理取鬧  你天天  皺著眉頭看著我上演不同的鬧劇

快樂  幸福甜蜜  我日日  揚著笑意準時收看你導的愛情戲

和你一同渡過了三次
【5。28】 近四年的愛情  終究是過了保期限

以為我們會是永遠        永遠    畢竟太遙遠

我給你的傷害是累積  你給我的傷害是淚滴


時間  真的可以忘一切  但不能抹殺從前
 

過去永遠過不去 因為它真真實實   存在  發生     過   過  

雲淡風輕    我永遠記得【5。28】   但也只是笑笑看從前  

因為你的決定   

我現在   很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