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六,我家很開心的開著他心愛的馬三先生來載我出去happy,很興奮的要帶我到象山去看夜景~~不過因為是算半臨時起意的,所以也是第一次攻頂,因此事前都沒有準備路線圖,也不清楚正確的位置,二個人只好在信義區邊繞邊問路,開了快一個小時終於也找到上山的路了,但沒想到象山的路超級小條,沿途的路燈也很少,一切都在摸黑的豌蜿蜒小徑前進…雖然開上去,也有看到夜景和101,但還是不算有找到真正可以看到101夜景的地方 ~~所以我就和我家吵著要回家…由於二個人對路況真的很不熟悉+上燈光又很陰暗,這時突然【碰】的一聲…我們竟然衝到一條陡峭的階梯了…當時真的是嚇死了~因為如果當的的時速再+個20,我想我們就翻車了,和大家說【莎喲娜拉】了…雖然二個人毫髮無傷,可是心愛的小白馬底盤也就這樣被【卡】住,車也動彈不得了! ! !


 二個熱鐹上的情侶就這樣自己東弄西弄的半天,還是沒辦法把車開出來,剛好出現一台車也是一對情侶,雖然他們很想幫忙,但真的也是無能為力,所以就先走了~~那時真的二個人超無助的~~因為叫拖車,應該也上不來,也沒辦法說出我們正確的位置~~沒想到在絕望的同時,剛剛那對情侶又出現了,他們說要載我們到山上有間廟宇去找人幫忙,就這樣我們搭了他們的車車去廟裡找了四位超好心的大哥來幫我們(我佛慈悲),但一夥人弄半天、推半天,頑固的小白媽就只是前輪一直空轉,車上又沒有繩子,正當我以為他們又要棄我們離去時,大哥們又很好心的說,他們再回去廟裡去找繩子,等了十幾分,繩子救星終於來了…但出乎意料的卻是一條比童軍繩還細(應該只有它的三分之一)的繩子,但沒辦法了,只好和它奮力一博…所以好心情侶的男友就用這條唯一的希望勾住二台車,然後大家再幫忙推,試了二十幾分鐘,終於靠這些好心的大哥們同心協力把小白馬給救上來了…謝天謝地呀~~終於結束驚魂的一夜…
        

「真的超級感謝那對好心情侶和廟宇裡的大哥們,原本以為那對好心情侶會因為愛莫能助就走人了,沒想到他們還回頭來幫我們找人幫忙,甚至願意讓他們的汽車拉我們的車;不怕自己的車車被撞壞和刮壞,真的【超感動和感謝】而廟宇裡的那些大哥們,真的也超好心,四五個人聽到,就二話不說的坐上機車衝來幫我們;這些好人,我真的用千言萬語也感激不完…真的 ! ! !要不是他們拔力相助,我們這對笨蛋情侶真的手足無措,應該會抱在一起痛哭吧 ! !不過;我家經歷這次以後,也說再也不會來象山,哈哈~二個人都被嚇到了啦~~且這次事件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嘸伊我會死】的心情;因為當他鑽到車上試圖自己要把小白馬開出來的時後,我的心臟真的要跳出來了,超級無敵害怕的,因為車子真的就像懸在半空中(那個階梯真的很深不可測)一個不小心就真的【手分手。手分手】所以大家出門在外真的真的要小心,我真的是嚇到了! ! 大難不死,應該會有後福吧~」

 

                           【畫的很辛苦。謝謝觀賞】
             【出門在外,萬事小心。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