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又出車禍了啦><,因為第一次走忠孝橋為了要跟明玲的車車,所以想超前面的車車,結果咧…我這個大近視平常就不愛戴眼鏡和隱形眼鏡,就硬生生的撞上機車道和汽車道分隔的那一根根黃色的條狀物,一連撞了二根才飛到汽車道上,還好那時後面沒有汽車,不然我現在肯定要撞的稀巴爛了吧~~然後前面剛好也有人發生車禍,所以也剛好有警察路過幫我扶起來,我那時有點嚇到,因為我好怕他會說我【毀壞國家公物】or【違反道路交通法】之類的開我一張罰單,還好~還好,他只是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叫救謢車,只是那時我的右腳完全被機車給壓住了,痛的都快說不出話來了,還好明玲叫警察幫我先把機車扶起來,不然我的腿快被壓斷了啦~~可想而知,我當然就很不客氣的給它一直哭、一直哭~~且還很勇敢的給它繼續騎;雖然粉痛,粉痛,還是邊哭邊給它催下去,明玲整個就是死了~~哈哈~真的對不起她,沒辦法,誰叫我是大路痴+大近視…


自從18歲有了車車後,每年幾乎都會給我發生一次車禍,有二次都是和公車擦撞,差點沒了小命,還上了法院~~也整整一個月不能走路,而這次雖然還好沒什麼很嚴重的傷,但也變成一個枴腳了~~~加上全身又超痠痛的,傷口又不聽話的給我潰爛~OMG!!謝謝這幾天的照顧,雖然因為我的不舒服和你發了小脾氣,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為我好的,唉~~但你又收假了~~~只能自己照顧自己了~~沒關係~~反正我是【金剛芭比】…我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