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照慣例吃了很澎拜的除夕團圓年菜後,
就帶我和二個一年才回台一次的堂妹們,帶去放煙火,不過我們只有牛刀小試
一下,放放仙女棒,然後四個人無聊的自拍…

而初一逛完五分埔後,晚上又和橋本、菜,四個人又去放煙火,這次我們可
是有備而來,帶了一個裝有5000大洋的煙火大箱子,瘋狂的放(其實也只有
和橋本在放),我和菜二個根本就不敢玩,哈~太遜腳了 ! 玩到快結
束時,有輛警車就迎面而來,我就心想:糟了,不會要開我們罰單吧~~

原來他們看我們拿了這麼大的箱子,以為我們是來這邊賣煙火的…冤枉呀~~
大人…我們可是奉公守法的好公民捏!!! 還好,後來他們就悻悻然的離去~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到我家來"ㄅㄨㄚ   ㄍ一ㄠ、"橋本的手氣真旺,當莊
還一直贏錢…後來ㄉㄨㄞ和炮哥也來我家加入戰局,不過這對情侶的牌運
好像也不怎麼優,小輸了二百多元吧~! 哈哈,不過我也別笑人家,總結最
後,我也輸了一百八了耶~~~真是十賭九輸呀,我這個沒偏財運的人,真
的還是腳踏實地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