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總是我家一年裡最熱鬧的一天,家裡擠滿大大小小三十幾個人
真的很溫馨,沒有平常空空盪盪的寂寞感…吃完午飯,我和大姐就帶著一堆小鬼頭們
往兒童樂園邁進…小朋友們個個都非常的興奮呢~~害我也跟著他們屁股後面跑~
可愛的佩婷真的長的超級卡哇伊,大家都想和她合照,但她可愛歸可愛,脾氣可是倔
的不得了呢~~常愛生氣,又非常的皮,讓人有些難以招架~不過大家還是一直偷拍她



去完兒童樂園,照慣例,我們又殺去老媽家~老媽一樣忙進忙出的準備好料的款待我們,
每次都沒有幫忙她,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她,讓她那麼累,但誰叫我那麼笨,都不會煮飯
哈哈~~以後可真是難為我家
了…

而佩婷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呢,一直和玩,還幫他取了個巧克力叔叔
綽號,哈哈~誰叫他太黑了…又在他身上爬上爬下的捉弄他,我真的無能為力…
哈哈…看來這小女孩,長大真的會讓人很頭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