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和愛評有食友網聚....心情超緊張也超興奮的啦~~~有一種
醜媳婦要見公婆的感覺....哈行前,貓大就很貼心的提醒我不要趕時間,慢慢來,帶著愉快的心
情赴約~超貼心呀~和蜜蜂熊約了在石牌站集合,因為好心的彭哥要來載我們~~~超感謝彭哥讓
我們能方便的搭他便車呀~~後來到了店門口就看到摩艾也正好停好了騎車~~~哈哈~~第一次看到
大家,緊張感也完全消除了耶~~因為都是愛評上很熟悉的人物~~~而現在他們竟然都活
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還能和他們一起吃飯~~~整個就很不可思議的感覺~~~超黑皮的~」




五、六十年代的電影風格,牆面的油畫、暗色的店面布置,就如同
歐美早些時期拍攝老電影所採用的背景,營造成一股浪漫、懷舊情懷,我們的座位剛好上面有個很浪漫
的粉紅色紗幕,但彭哥說這不是蚊帳嗎?哈哈~~整個就超沒FU的,因為經他這麼一說,真的很像以前
小時侯家裡的蚊帳....哎呀~澆消我的夢幻情懷了啦~~哈~而整個裝潢我都非常的喜歡~
牆櫃上面的盤子有許多藝人的簽名,可見這裡也是許多名人聚集店喲~~



今天除了貓大、摩艾、蜜蜂熊、彭哥外,還有一個可愛的朋友就是-----乳酸菌~超卡哇伊的啦~~


我們的餐前酒~~顏色超美的~~~是Tiffany的湖水藍耶~~
瞧瞧連乳酸菌都抗拒不了它的美而跳下去洗調酒澡了~超可愛的啦~~
而餐前酒很好喝喔~~感覺不像調酒,喝起來像雪碧一樣~



玉米濃湯料好多喔~~~除了火腿之外還有培根耶~~
而沙拉有和風和塔塔醬二種口味可以選擇喔~!



貓大的德國豬腳....
貓大整個就超專業的在幫他的豬腳做手術~~
我只能說越認識貓大,就越覺得他深藏不露呀!!整個就是達人界中的達人!
也謝謝貓大今天的教學,害你沒辦法好好優閒的品嚐美食,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蜜蜂熊和彭哥都點一樣的香蒜辣味茄汁雞肉麵,因為原本蜜蜂熊要點的
羅勒茄汁鮮魚義大利麵剛好賣完了~~不過這麵一上來,大家就驚呼連連~~
也太大盤了吧~~~~整個就是二三人的份量呀~~~大的誇張~~哈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也是超大份量,不過我覺得我的麵沒味道,且醬整個就超黏綢的~~
太乾了....不是很優的一道....雖然它的雞肉還滿好吃的~~但整體而言不是讓人太滿意~~
而每個人都分到貓大的豬腳~我想它應該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不過貓大還是只給了它70分~~




摩艾的奶油什錦海鮮義大利麵,不過我覺得和我的麵吃起來大同小異耶~~
感覺是同一個鍋子起鍋的,只是料不同而已~~~哈哈



甜點有奶酪和香草冰淇淋....而以4:1我的奶酪只有我一個人點~~哈哈
不過才知道還是乖乖的和大家點ice就好了嘛~~因為奶酪不好吃....沒有奶香味~
吃起來水水的...不是很優





蜜蜂熊帶了月12曲的綠豆糕讓大家品嚐...聽大家說這是一間滿有名的,
有榮幸能吃到真是太幸福了~~~感謝蜜蜂熊的熱情贊助啦~~~






6700

台北市天母西路130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