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口碑券能難得主動請我要搶標H●●K,但....我又因

動作太慢而失手了~~~不過幸虧拖易小憶和願望先生的福,能一起同行~~不過後來又

在Plurk上看到愛評好捧由們大家訴說著對H●●K的失望~~所以這次我真的是抱著既期

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吃H●●K的~~彭哥還說沒關系,去看正妹店員也好~~哈」
9

B1的座位以木板為主調,有點半頹廢的感覺,雖然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及
寬敞的沙發座位,但基本還是以白色塑膠椅所組成的座位,就覺得略顯不搭輒
3 
 大家的飲料~

我只能說難喝

可樂怎麼能沒氣捏~~~真的是太可怕了!
5 

照燒漢堡
切開後,發現裡面的肉是不熟的粉紅色....
想說應該是豬肉,所以不熟根本就不能吃嘛,所以詢問了
一下店員,原來他們家的照燒是豬+牛,但不熟還是覺得怪怪的
的是所以還是退回去請店員再煎熟一點
但照燒的口味我還是吃不慣~

000

願望先生滴起司雞腿堡

雞腿堡看起來很不賴呢~
上面淋上黃芥茉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捏~
8 

同行一半的人幾乎都點這道----BBQ培根燒烤堡

因為有了許多愛評捧由們的前車之鑑,所以不太敢點熱狗堡類的~哈


1


除了漢堡肉外,還有夾了一層培根肉,更加豐富了漢堡多層次的口感

而且這個漢堡也是今天點的堡裡面份量最多的喲!
7 

我喜歡它們家的漢堡包烤的酥酥脆脆~~好吃~
6 

佳靜滴~雙重起司熱狗堡

嘩~一上桌,就被它可口的外型所吸引~~

整個就很正點呀~~上面一層焗烤起司太誘人了啦~~

下面就是口感Q脆的熱狗~~口感很讚喲~~

這道我覺得是今天的第一名啦~
所以H●●K並不是所有的熱狗堡都難吃的嘛~~這個就很推薦大家點來試試!
4 

瞧瞧這融化的起司...流口水了啦!
2 



PS:

H●●K比想像中好吃啦~~雖然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

希望店家看到大家的食記也能虛心接受改進~~

應該先從基本的飲料著手,請先換上有氣泡的可樂吧~~




∣愛評x23∣花漾
 ∣愛評x22∣天上掉下來的電影票
∣愛評x21∣STATIONcafexcloset是服飾店也是咖啡店
∣愛評X20∣不是長江是黃河滴:黃河蜀魚館
∣愛評X19∣5:30起床:上班都沒那麼勤勞的國軍英雄早餐波費
∣愛評X18∣三布里菓子工坊 
 
∣愛評X17∣福利網Freemart - 地瓜薯薯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天母∣和愛評食友第一次親密接觸。可可磨坊 

 HOOK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


       2771-7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