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魂鋸6
SAW VI


上映日期:
2009-10-30
類  型:恐怖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
1時31分
導  演:凱文葛蘭特(Kevin Greutert)
演  員:薛妮史密斯(Shawnee Smith)、托賓貝爾(Tobin Bell)、
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saw6film.com/
                     http://saw6.pixnet.net/blog

1923510349

<這一款經典的護士海報,護士身上被插滿了上千隻的針筒,因為太過嚇人被新
聞局禁止使用了....但我真的覺得這張海報拍的非常屌耶~~我也想試試針筒裝~哈>

劇情簡介

劇情敘述霍夫曼探員繼續「拼圖殺人魔」的遺志,但是當FBI發現霍夫曼
的不軌意圖時,霍夫曼被迫必須進行一個接著一個的殺人陷阱。

【奪魂鋸VI】中飾演拼圖殺人狂的托賓貝爾以及飾演接班人亞曼達的薛妮史密斯都
將在回籠演出本集,托賓貝爾在訪談中透露本片將解開此系列所有的謎團,
而且情節將更恐怖驚人,影迷們絕對會被嚇到,喜歡恐怖片的觀眾以及【奪魂鋸】
系列粉絲絕對不能錯過精采絕倫、刺激重口味的第六集!!



 


其實我們太晚進場了,電影都開始了,不知道一開場有沒有錯過什麼精彩的畫面

劇情一開始就是二個人在"廝殺"比賽"切豬肉",啊~不是啦~是切人肉,而且還是要

切自己身上的肉,然後比賽誰切的肉比較多,就能免自己一死~~這一幕真的很讓

我印象深刻,看著胖哥自己往自己的腰內肉一片片割下來,真的是很殘忍,這位女黑人

也不甘示弱,眼看自己快輸了,就把自己的左手臂整隻剁下來~

(而看這幕的時侯,我還正在吃麥當當耶~~還好平常姊姊有練過,那麼多血腥的畫面已習慣了~哈)
8128_141849564085_91689589085_2755124_2225040_n 


這次的被萬中選一的主角
Saw_6_10 

這個死法我覺得很特別,還滿有創意的,

只要多吸一口氣,腰邊的裝置就會擠壓一次,直到把你整個擠壓爆!saw6photo 

 

這個女律師在主角(忘了名字)的幫忙下順利的走完迷宮

但需要一把key才能打開迷籠,得知key在主角身上,竟然拿著電鋸要鋸開他

這時就能看出人性的可怕了,為了自己的生存,而枉顧他人性命,甚至忘了

剛剛還是主角幫助她脫困的耶!!!
Saw 6 Movie Pic 13 



「奪魂鋸系列的電影,因為劇情都有相關連,所以沒有看過的人可能要去複習一

下之前的劇情,不然會看的霧剎剎...哈! 


劇情一開始就破腸剖肚的,對我這個重口味的人來說,

真的有血脈賁張的FU....看的好過癮喲....

整部片除了延續奪魂鋸一貫的風格及劇情走向外,噁心程度讓我不禁要拿前陣子的絕命4來比較

同樣是腸子、內臟外露,奪6的拍攝手法就整個讓人看的很"興奮",對嘛,這才是恐怖片的精隨呀~!

其實我覺得奪魂鋸除了是部恐怖片外,其實也有另一層有深度的寓意,它讓那些自以為受害者的人

了解其實他們才是加害者.....只不過還是覺得拼圖很變態,自以為是救續者的姿態,我也不喜歡...


這部片,我覺得最後面男孩決定要主角死,他的死法是身體被灌入大量的氫化酸,

整個人上半身都被融解了,然後一堆腸子內臟流出來,恩哼...有到位....我愛看~哈,整個看的很爽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第七集出來吧~乾脆像CSI出個影集算了~~哈哈

最後..感謝LILIN和太太幫我劃位,也要感謝愛評~」



驚嚇恐怖指數

   

 血腥變態指數

  

 殺人創意指數

    

 推薦觀賞指數

    




∣駭怕∣人肉麵線
∣絕命終結站4 
【駭怕】邪降3:鬼影隨行 
【駭怕】詭絲 
【駭怕】恐怖拜訪 
【駭怕】鬼4虐 
【駭怕】科洛弗檔案 
【駭怕】連體陰 
【駭怕】停屍間 
【駭怕】鬼影 
【駭怕】禁入廢墟The Ruins 
【駭怕】吊死詭 
【駭怕】詭公寓 
【駭怕】邪降:惡魔的藝術 
【駭怕】恐怖護理站 
【駭 怕】卸屍宴 
【駭 怕】我是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