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片請點 IMG_7837雲12010.12.22
92-4 
1302646337自從之前正妹和菜菜自己先偷溜來吃,就對這間火鍋充滿好奇,
加上又看到摩艾寫的食記,整個很生火~超想衝來吃的,
剛好遇到亭瑄生日,雖然大感冒大燒聲,還是硬要跟來吃~哈哈
IMG_7869

1302646337位於永和的麒麟閣,是隱身在距離頂溪捷運不遠的一棟不起眼大樓裡~
牆上貼滿了許多媒體及報章雜誌的採訪,頗具盛名喲~
IMG_7914

1302646337沒有什麼華麗的裝潢卻依然能吸引許多饕客前來,
可見美味程度應該也在水準之上?!
IMG_7767

1302646337這裡是採單點式的消費方式,價位還ok,不過還是多一點人來比較滑算
IMG_7770

1302646337而他們的湯頭其實我很期待,因為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了..
不過喝了一口有點小失望,很清淡,該說是淡而無味嗎?噗~!
總之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IMG_7779

1302646337鍋底會依人數給大鍋及小鍋,原本我們訂的是10人位,
但當天人數未達,只有七位又因為我們佔了10人大位,
所以有規定要點低消---五盤肉(我還真第一次聽到肉還有低銷的咧~)
IMG_7801

1302646337肉片都還滿大片的,肉質我覺得普普...並沒有特別滑嫩好吃
IMG_7854

1302646337這邊有名的自然就是他們家的沙茶了呀!
不過其實吃了,我覺得還好,我還是比較愛
︱三重︱悅來しゃぶしゃぶ 
的沙茶,吃過的人都說讚呀呀呀❤
IMG_7774

1302646337而且他們家的沙茶醬好油喲~~沾醬吃的口感也很不順口,可能有加花生粉(?)
反正吃起來的口感很粗糙(←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還是因為我感冒?)
IMG_7816

1302646337我們因為人數不多,又加上點了好多盤的肉片了,
加上等下還有魚片和雞翅,所以火鍋料就點了一些些而已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火鍋餃類應該是手工做的,口感好的不得了
和一般外面的冷凍火鍋料根本就是天差地遠,
來這邊要點一下他們的手工餃類❤

0

1302646337 蝦子還滿大隻的,也很新鮮~

  IMG_7855  

1302646337筒篙是我覺得吃火鍋不可少的青菜,最適合煮火鍋吃了~~❤
IMG_7809  

1302646337蛤蠣也超大顆的,很鮮美❤

IMG_7794  

1302646337這個珊瑚菇是我第一次吃到,長的好特別喲~還真的頗像珊瑚的咧~哈
IMG_7813
 
1302646337而雞翅一上桌,大家都迫不急待想吃了啦~~
因為看起來就很美味,又是網路上極力推薦的~
就讓我來嚐嚐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咧?!
IMG_7837
 
1302646337首先,我覺得雞翅外皮炸的不會很油,麵衣也不會裏的很厚

一咬下去,雞汁很〝啾C〞的流了下來,

肉質也很鮮嫩,果真不是蓋的
IMG_7845 

1302646337不過最威的,我覺得還是這道魚片,我愛這魚勝過雞翅耶~~

超好吃的啦~外酥內軟,魚肉怎麼可以那麼好吃呀~~給它五個❤❤❤❤❤

超優的啦~~
IMG_7823

1302646337我想麒麟閣沙茶火鍋是我會再回訪的店家,
但我應該是為了雞翅和魚片而來的吧~哈哈❤
 IMG_7831    

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57號2樓(捷運頂溪站)

2924-9259

 11:00~15:00,17:00~24:00(6、7月不營業)

1302605358
∣台北∣天外天麻辣火鍋(初一) 
∣台北∣好食多涮涮屋 
∣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雞翅和魚片比較威❤
∣新莊∣集品砂鍋粥.驚為天人的美味.超極品鮮味粥❤(已歇業)
∣內湖∣小蒙牛頂級麻辣蒙古火鍋 
︱三重︱蒙古養生湯底.鍋大爺 
∣三重∣消夜吃霸味薑母鴨.太補啦~!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西門町∣馬辣 
∣東區∣鍋宴 
【台北】一天二次的情人大餐---鼎王 
【台北】二訪。滿堂紅 
【東區】紅味兵 
【台北】滿堂紅 
∣士林∣川府.母親節快樂 
︱三重︱悅來しゃぶしゃぶ 
【台北】麻辣界第一把交椅。MK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辣❤子
  • 噗~
    結果重點不是火鍋湯~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