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涮涮鍋是高中時期就開始來吃的涮涮鍋,它一直是我的最,因為我很愛吃火鍋,而這裡的湯頭和醬料真的都超正點的~且它對我的意義也很特別…那時在三重工作,只要中午時間一到,就會和同事結伴來這享受午餐~它更曾經陪伴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只要來這邊吃東西,我的心情就會稍微平復;對我而言,它不是只是涮涮鍋而已,更擁有了我從前從前滿滿滿滿的痛苦回憶和快樂記憶 ! ! 

他生意好到在隔壁開了二店,甚至在一店還設有二樓雅座;營業時間更是到凌晨三點捏~~~生意好到在用餐時間都用領用號碼牌…近一二年,因為老公愛吃三媽,所以夫唱婦隨,因此就很少來光顧…但這次來美味依然不減~
                                    

    今天吃的是大眾牛肉鍋$120,從前是100元,一口氣就漲20~還單點了魚餃&蝦餃(各$30)。之前有點過他們家的霜降牛肉超嫩超好吃的,但我忘了多少錢~而大眾牛雖然比較廉價,但他的牛肉片也給的不小氣喲!


 死他們這兒的醬料了…不像有的火鍋店要自己去調配;這兒的醬料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我自創的 ice沙茶拌麵~~吃過的都說 讚 !


  你做對了嗎??


 飯後還有小美冰淇淋可以吃~(這邊的綠茶也很好喝喔)


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二段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