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才吃過一次情人節大餐---邊界驛站....晚上大夥兒又討論來吃之前已經有先預訂
的"鼎王"....哈哈~~我真的會肥死啦.....不過算了啦...我都已經開始有發福的跡象了....就讓它去了.....

這次的情人節....真的是很馬不停蹄的吃喝玩樂捏....太豐富的行程啦...超happy的」



一直聽人說鼎王有多好吃、多好吃...好啦...今天總算如願以償來吃了...

只是...沒想到...真是大失所望呀....並沒有想像中好吃呀...鍋底、鴨血、豆腐可以
無限加沒錯...但....別間麻辣火鍋也可以呀!!!倒底是好吃在哪??料也沒有比較
新鮮、又貴,湯頭也沒有很特別、很好喝呀.......吃的我滿腹的大問號???

吃了一個半小時就來趕人了.....害我吃的胃都痛了...好掃興的一餐....
還是真正好吃是台中店嗎??好吧..我會再給台中的
鼎王一次機會的....
只是...台北店....你被我封殺了...除非有人請客,不然我不會再當冤大頭啦..

雖然服務生妳們和我鞠90度禮...但我承受不起不好吃的打擊....Orz...





吃完鼎王,我們就轉戰到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今年多了可愛的團團圓圓捏...真的是卡哇伊呀...
不過其他的花燈和去年的都大同小異...不過還是要給這些厲害和辛苦的創作人

拍拍手...謝謝你們啦!!



鼎王麻辣鍋 

2742-1166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