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降:惡魔的藝術     Art of the Devil 2

上映日期:2006-09-15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1分
導  演:【羅寧七人組】(Kongkiat Khomsiri)
演  員:(MAMEE)
發行公司:騰達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longkhong.com/


【邪降:惡魔的藝術】描述六名青梅竹馬好友,趁著大學放暑假回老家重聚,假期中六人遇到昔日小
學老師Panor。美麗性感的Panor也是六人之一Ta的繼母,但她與繼子形同陌路已久,除了她嚴重偏袒
自己的親生兒子,Panor的貞潔也讓Ta極度懷疑。


Panor的確追求者眾多,行為也頗為招搖風騷,但另一方面她也是個溫柔的好母親與好老師,
原來是追求者們為了得到她的芳心,不惜求助降頭術。眾多追求者反覆下降頭的結果,讓Panor失去
了理智,愈來愈陷溺在幻想與失魂的狀態。Panor只好尋求法師幫助,沒想到在儀式進行的過程中,
Panor意外變成了帶有黑暗力量的女巫。此時這六個年輕人才發現,他們的重聚並非巧合,
在這個夜裡,Panor要讓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人,看清楚什麼才是真正的恐怖……
 



如下照片,已挑選最不恐怖的劇照了,若不敢看的人請勿再下拉! 


泰國女生其實有很多都很正點耶...覺得他們泰國人其實滿二極的..
帥的很帥,正的很正...
 

第一幕老師的死法就讓人很震驚...


他的死,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先被用瓦斯槍烤全身,然後再被用布擦拭身體(重點是他還沒死喲)
光想,就覺得真的生不如死呀...


每個學生都慘遭毒手了...無一悻免


結局也真的讓人很出乎意料....




「第一次接觸看泰國恐怖片就是"邪降"…我只能說這部片真的很屌…
相信它也是愛看恐怖片觀眾前十大排名之一的吧~我以前看到時,就被它"
深深的憾動",後來自己也陸陸續續的重看好幾次,還是覺得很好看~雖然
還是有怕怕的fu…像繼母老師生吃另一法師的肉、把同學的肉煮給大家吃、
用噴槍把同學烤焦再用布擦拭他的身體…反正真的是一部會讓喜歡恐怖片的人有"快感"的一部片(好像我很變態的感覺…),而最後的結局更讓人跌破眼鏡。

泰國的恐怖片近幾年來很夯…除了邪降非常推薦外…"鬼影"也是必看的一部 ! !
目前泰國的恐怖片應該算是恐怖界的新勢力(至少對我而言啦
所以真的很期待能有更能把我嚇死的恐怖片誕生~

 

 驚嚇恐怖指數

 

 血腥變態指數

 

 殺人創意指數

 

 推薦觀賞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