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日文名:プロポーズ大作戦)是日本富士電視台07年春季週一九點檔,在日本播出最終話的瞬間最高收視率達到26%,故事主軸是在敘述人生或多或少都有許多遺憾,男主角岩瀬健(山下智久飾)對於青梅竹馬的吉田禮(長澤雅美飾)的一連串說不出口的遺憾串起了整部戲劇,藉由精靈回到過去的健用盡一切辦法彌補過去犯下的過錯,但是真的能改變現狀嗎?

這雖然是去年就播映的日劇,老公雖然早早就下載完給我,就被我丟在一旁,剛好藉著等畢業這空閒的時間才把它全部看完~~且沒想到我家大頭阿兵哥,雖然當兵,但他這個日劇迷竟然也知道求婚大作戰出SP,日本3/25才播映,台灣還沒播,他的消息未免也太靈通了吧、實在是太神了啦~~~佩服佩服…

一口氣連二個小時的SP也看完了…真的超好看的啦…山下智久未免也太帥了吧~~他每次在喊“哈利路亞,嗆司"都超卡哇伊的難怪迷倒一堆妹妹,連我這個老姊姊也都忍不住對他流口水了~~






今年三月才在日本上映的特別版,主要是以小鶴和繪里為主軸,因為繪里在婚禮當天竟然變"落跑新娘",所以健為了他們依照慣例又回到過去了…。
雖然只是二個小時的SP,劇情走向也很老梗,小鶴為了繪里而向每個在繪里生命中出現過的人物錄一段祝福的話的這個老套劇情,還是賺了我不少眼淚,真的超感動的啦…繪里真的好幸福喔…

而我超羨慕他們五個人的友情,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很愛、也很懷念這種純愛日劇,以前國中也超愛看日劇,也超哈日的,但年紀越大就越少有這種單純的感動了…





「不管是電影或戲劇,他的插曲、主題曲都是搭配力很重要的的配角之一;求婚大作戰---桑田佳祐-明日晴れるかな,真的也為這部日劇加分不少,桑田佳祐的嗓音仍然是那麼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