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這個周末,原本會有有個烤肉的聚會,但因為辛樂克這個不速之客,
只烤一次,真是不討喜的颱風~而每次中秋節
的前一天,家一定會封街,
整個街坊鄰居一起吃"辦桌"~雖然我不太清楚為什麼要每年都會辦桌,但有的吃就是我最大的宗旨啦~~
哈哈~而這次除了以往"重口味"之外,
還邀請了【娘家】的大姐--麗華姐~哈哈~
我就叫幫我去問她能不能和她照相,沒想到她很親切,很爽快就答應了~~還和她握手~~
且她是拍完戲趕來表演,表演完後又要回去拍戲,真是辛苦~!


除了受婆婆媽媽歡迎的麗華姐出場之外,還有一位是氣質出眾的xxx(忘了她叫啥名),
我們那時看到她坐在高欣欣旁邊以為是她的助理咧~沒想到也是個藝人~~演過戲說台灣
裡面的演員,但我沒看過,所以沒認出她來,想必她應該覺得很失落,因為大家都搶著
和麗華姐拍照~~不過希望她能加油,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囉~



隔天中秋節,辛樂克還是很頑皮的滯留台灣不走~但肉還是要烤~~ 的爸爸每年總是
準備許多好料,份量也真的是多的嚇死人,別人烤肉的肉片是以盒計算,他們家是以斤計算~
瞧瞧那一桶的肉~真是恐怖~哈哈~不過可惜的是除了不能賞月之外,今年有許多朋友都
不能共襄盛舉~~~想起去年的中秋,剛好是隔天就要去當兵的日子,所以來了十幾個
朋友來烤肉,真是熱鬧到不行,而今年人數卻遽減到只剩二個人來~~哈哈~會不會落差太大了~
不過沒關系~好料還是被我們都克光了~~希望明年的中秋颱風不要再來搗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