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照慣例我又是在春節期間渡過…而照慣例的也和在
初三初四到處趴趴go…而今年我們選擇的地點是到台南喔!
而照慣例…我們都說好不論什麼慶日、生日都不要送禮物的,但沒想到我們遊完
赤嵌樓走 回小白馬放外套時,他突然出奇不意的從後車廂拿出他精心準備的禮物…
媽呀,我整個就是…他整個就是大貼心呀~~~

而禮物是濱崎步---FX38,還買超卡哇伊的粉色~~OH...真的超愛的啦~~之前都一直用
SONY的T系到,從T1到T9, 剛好也想換相機,但因為失業中也沒錢,所以就打消念頭
,沒想到他竟然就送了我一台~~太開心了…不過最開心的是 他手工做的卡片啦~~~
當時打開,整個就是個大驚奇…一打開就聽到:大家好,我是羅志祥…原來
錄了一段話給我,前面還假裝是我的偶像小豬的聲音來祝賀我,整個就是太有創意了
,整個就是太用心+有一點爆笑…真的... 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還有也要謝謝我最愛的麻吉們,在除夕前夜那麼冷的天氣(連我都有點懶得
出門)大 家還是無怨無悔的來幫我慶生…真的很感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