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端午節連假,我和士商姊妹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台中~~
因為我們有個大任務要執行~~~哈,還執行這項任務之前我們由地主min男友帶我
們先到一中街吃吃喝喝,而北回木瓜牛奶就是讓我喝一口驚為天人的飲品」
  




成立八年多的北回木瓜牛奶,憑藉著新鮮香純的木瓜牛奶,讓木瓜牛奶聲名遠播,
一年前從路邊小攤轉型到現在的「木瓜色」店面經營,提供最好品質的招牌木瓜牛奶、
西瓜牛奶、季節性芒果牛奶等,健康百分百,飲料裡的小碎冰是北回木瓜牛奶一大賣點之一!

挑選上等網室紅肉木瓜和香味濃郁的西瓜作為原料,不添加任何化學及水果粉替代,
強調真材實料;牛奶則是採用進口特級奶粉依自家比例調製,雖非鮮奶但營養
價值可是比鮮奶還高,一般人都以為鮮奶比較營養,其實兩者是差不多的。




除了販賣木瓜牛奶外,也有很多暢銷的水果牛奶系列,由於不偷工減料,
自是香醇濃郁沒有苦味,在消費者口耳相傳下,假日總是大排長龍,
在台北現在也有分店了喲~~耶~~~happy





北回木瓜牛奶的特色,最不同的地方在於裡面的小碎冰,讓木瓜牛奶的口感變得像冰沙,
卻不像冰沙那樣細綿,入口即化非常清涼,而且採用保麗龍杯保冰,二個小時內都是冰冰涼涼。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喝的啦~~~就只有一個字!!






這麼好喝的木瓜牛奶,很開心聽到東區和西門町也有開了分喲~~

耶~happy!!以後想喝就不用特地來到台中了~~不過話說~~台中真是個好所在
好多美食喲~~我也想住在台中啦!!!





瞧瞧...連多摩君都和我搶著要喝好喝的木瓜牛奶呢~~~~





∣ 台中∣真北平涮羊肉

∣台中∣手相軍團

 
∣台中∣chochoco

北回木瓜牛奶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1號之2

04-2225-6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