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金山鴨肉,必吃的還有這裡的綿綿冰

在金山老街上,有好幾家賣綿綿冰的店

其實我覺得倒都是大同小異啦

只是在地A---橘子說這間才是最早的店,就聽他的唄~
Aa 

有十幾種口味,除了基本口味:紅豆、綠豆、花生、巧克力…等等

Aaa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店家力推的仙人掌冰了
A

這種鮮紅色,其實我還真懷疑它是不是加了大量的色素~~哈哈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這真的是仙人掌果實的顏色捏~~老闆也常常遇到

像我這種路小小的客人,要常常解釋這漂亮的顏色,絕對不是人工添加,


Aaaa 

我和二人合點了:芋頭+檸檬+仙人掌

仙人掌口味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我覺得味道很像火龍果耶(連顏色也像)
淡淡的甜味,略帶一點酸,不錯吃

而芋頭帶有一點點小顆粒,不過不是我想像中芋頭味那麼濃郁~

檸檬口味,就普普通通,
這裡的冰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會黏膩
0000000


蕃的三種口味,其他二種我忘了是什麼

但有一種另我印象超級深刻....就是...榴槤口味的

媽呀~~平常我是完全不敢碰榴槤這種詭異的水果

真的是對它敬而遠之,逃之夭夭的

但在蕃的強力推薦下,吃了一口~~

尬的....口中馬上充滿那股令我害怕的味道~~

真的是太可怕了~~

但對愛吃榴槤的人來講,真的是很美味
000000


老闆用了金山盛產的地瓜和焦糖

挫敗了很多次才成功

吃起來真的感覺像在吃地瓜一樣,還能吃到地瓜的纖維呢

656633


 
3球20真的好便宜喲

最重要的能在炎熱的SuMmEr消除一點暑意真是不賴喲!

00000000






 ∣金山∣燒番麥烤玉米 

 ∣金山∣冰芝林。仙人掌冰 

 ∣金山∣金包里鴨肉ㄜ、 

  ∣金山∣夏末。抓住夏天的尾巴



金山冰芝林 

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59號 

       2498-6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