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9


來到花蓮,廟口鋼管紅茶也是必來品嚐的,雖然不是什麼美食,

只是普通的紅茶,但為什麼它的名氣還是響叮噹呢??

原來就是店裡四根"大台柱"呀~!雖然沒有鋼管女郎在性感熱舞,

但這四根鋼管可是店裡的活招牌咧~~是紅牌來著~哈哈
1


廟口紅茶整個就是保有舊時懷舊味....整個店就是小時侯一些早餐店的回憶
3 

還有玻璃杯...

不知為什麼看到這個畫面,讓我聯想到香港以前茶餐廳的畫面耶~哈
2


這個設計我只能說真的很特別

但我腦袋瓜想的和一般人可能又不一樣

因為其實我覺得裡面應該有很多細菌吧~~~哈

因為是鐵製的,而且那麼長的管子,又是24小時營業,怎麼可能有時間清洗~

唉喲~~反正沒關系,小時侯我媽就告訴我:辣薩加,辣薩大(台語)

所以OK的啦~~
P1120952

我們點了杏仁茶、紅茶、杏仁紅茶

紅茶喝起來甘甘的,有古早味,甜度我覺得剛好,有些人會覺得太甜了

可能我是螞蟻吧~~哈哈
5

杏仁茶

我只能說:只能遠觀不能"褻喝"焉!

我個人真的很怕杏仁味耶~~士林夜間裡不是有一間賣杏仁茶的小攤嗎?

每次我經過都會摒息而過,因為我真的很怕聞到那個味道
(我對不起喜歡喝杏仁的人~SORRY!

但我卻還頗愛吃杏仁果的耶~~我知道我很怪啦~哈
6


雖然這杯"僞奶茶"有加了紅茶

但救郎喲!!!

它還是有杏仁味呀~~~怕怕....
7 

 
廟口紅茶

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03-8323846



 ∣花蓮∣海天一線。七星潭
∣花蓮∣偶像劇拍攝聖地。東華大學 
∣花蓮∣夏日限定水舞秀。鯉魚潭 
∣花蓮∣太魯閣 
∣花蓮∣壽司 
∣花蓮∣烤肉 
∣花蓮∣廟口鋼管紅茶 
∣花蓮∣奇檬子民宿 
∣花蓮∣妙不可言果汁 
∣花蓮∣自強夜市。蔣家棺材板 
∣花蓮∣公正包子 
∣花蓮∣炸彈蔥油餅
 ∣花蓮∣周家蒸餃 
∣花蓮∣戴記扁食 
∣花蓮∣曾記麻糬 
∣花蓮∣像花一樣綻放。五霸包心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